辅佐朴恒绪4连败效果不佳 朴忠均离开越南国家队

马德兴11-02 1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越南足协昨天(1日)向越南媒体证实,12强赛开始之前曾到越南国家队辅佐主教练朴恒绪的韩国教练朴忠均已经离开越南国家队返回河内俱乐部,未来将不会再辅佐朴恒绪,而是将专注于河内队备战新赛季越南国内联赛。

微信图片_20211102155204.jpg

越南国家队在10月12日参加完客场对阵阿曼队的比赛之后返回国内,在经过隔离、放假之后,于10月25日收队,重新开始准备11月份主场对阵日本队与沙特队的两场12强赛。不过,在球队重新展开训练之后,不仅主教练朴恒绪没有现身,助理教练朴忠均也一直没有再出现在越南国家队之中。由于越南队一直是在封闭状态下进行训练,因而一开始并未引起越南媒体的关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南媒体发现朴忠均反而出现在河内俱乐部队中,这引起了越南媒体的关注。

昨天(1日),越南足协向越南媒体证实:朴忠均已经告别越南国家队。根据越南足协与河内俱乐部所达成的协议,当初由于越南国内职业联赛取消,朴忠均应邀前往越南国家队辅佐朴恒绪。但如今,应俱乐部方面的要求,朴忠均已经返回了俱乐部,开始为新赛季进行准备,包括人员的增补等一系列工作,都需要朴忠均定夺。而和朴忠均一起离开的,还有从黄英嘉莱俱乐部借调来的韩国技术分析师金泰民,后者也返回了黄英嘉莱队。

微信图片_20211102155201.jpg

本来,韩国人朴恒绪将朴忠均借调到越南国家队,曾希望借助其曾在中超执教过的经历,能够对越南国家队有所帮助,特别是在对阵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想要的结果。不过,迄今为止,越南队前四轮比赛全败,朴忠均的到来似乎并未像事先所设想的那样取得效果。

目前,越南国家队在韩国教练李勇进的带领下进行备战,此外还有三名越南本土教练。而朴恒绪本人则正在指挥越南99年龄段U22队伍参加第五届U23亚洲杯预选赛。按照计划,11月4日,朴恒绪将回到河内与国家队重新汇合,并开始全面指挥准备随后的两场12强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