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莱万3球1助攻 拜仁5比2本菲卡提前两轮出线

萧晴11-03 05:00 体坛+原创

·欧冠E组第4轮

拜仁慕尼黑5-2本菲卡

26'61'84'莱万多夫斯基、32'格纳布里、49'萨内/38'莫拉托、74'努涅斯

欧冠E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在主场5比2完胜本菲卡,莱万3球1助攻,还罚丢一粒点球。四战全胜的拜仁昂首出线!

14'韦里西莫为本菲卡破门,但因队友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26'科芒右侧精彩突破后传中,莱万后点将皮球顶入空门,1比0!

32'莱万前场右侧接直传,横敲给中路格纳布里,后者脚后跟轻巧破门,2比0!

35'格纳布里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却被弗拉霍迪莫斯扑出

38'本菲卡战术任意球,格里马尔多左路传中,莫拉托头球扳回一城!

45'韦里西莫禁区内手球,但莱万多夫斯基主罚的点球直接被门将抱住!

49'基米希挑传左侧,阿方索·戴维斯回点,萨内凌空斩破门,3比1!

61'拜仁长传快攻,萨内助攻莱万单刀破门,4比1!

74'本菲卡快攻,努涅斯的射门打在诺伊尔裆下弹进球门,4比2!

84'拜仁回传诺伊尔,后者直接送长传,助攻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5比2!

22.gif

拜仁慕尼黑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23-尼安祖、2-于帕梅卡诺、19-阿方索·戴维斯(64'3-奥马尔·理查兹)/6-基米希(71'18-扎比策)、8-戈雷茨卡/11-科芒(64'42-穆西亚拉)、7-格纳布里(84'20-布纳·萨尔)、10-萨内(71'25-托马斯·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