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杯】孙兴慜头筹 孔蒂首战3红 热刺被追2球胜

常山11-05 0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协杯G组第4轮,热刺主场3比2胜维特斯,新帅孔蒂取得开门红。孙兴慜首开纪录并中柱,凯恩助攻小卢卡斯进球并造乌龙。拉斯穆森和贝罗连追2球。下半时,热刺中卫罗梅罗被罚下,维特斯此后罚下2人。

■ 欧协杯

托特纳姆 3-2 维特斯

(14'孙兴慜、22'小卢卡斯、28'(乌龙)拉斯穆森/32'拉斯穆森、39'贝罗)

676.gif

677.gif

14' 维特克左路突入禁区轰门中近柱。随即赫伊别尔前场断球传出,小卢卡斯射门被扑出,孙兴慜右侧小角度补射入远角,1比0。

679.gif

21' 凯恩分球,雷吉隆左侧传中被挡变线,孙兴慜小角度射门中近柱。

678.gif

22' 小卢卡斯传球,凯恩闪开防守后塞球,小卢卡斯单刀推射破门,2比0。

681.gif

28' 本·戴维斯禁区左侧传中,凯恩射门碰拉斯穆森过线,3比0。

682.gif

32' 维特克左侧开角球,拉斯穆森顶进远角,1比3。

684.gif

39'贝罗左路突破,与博霍踢墙配合后推进远角,2比3。

688.gif

59' 罗梅罗对奥彭达犯规,两黄下场。

689.gif

80' 德克希抱摔凯恩,两黄下场。

690.gif

692.gif

84' 门将舒伯特冲出禁区将球挡出,主裁认定手球亮出红牌。

【数说】

【2】热刺本赛季18场正式比赛,有9场失2+球。

【3】热刺近3位主帅穆里尼奥、努诺、孔蒂上任首球均是孙兴慜打进。

【5+3】21世纪只有2场欧战5+球且3+张红牌,上次是2016年欧联杯布拉加4比1胜费内巴切。

托特纳姆阵容(343):洛里斯/戴尔,罗梅罗,本·戴维斯/埃默松·罗亚尔,斯基普,赫伊别尔,雷吉隆/小卢卡斯,凯恩,孙兴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