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针对河南违规使用球员说明 停赛将次回合执行

夏天11-06 14:24 体坛+原创

11月6日,2021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将继续进行。但是在此之前,关于山东泰山与河南嵩山龙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争议。关于26号球员刘家辉因此前已经两张黄牌,但是却在比赛中出场,这引发热议。今天,足协对此进行了说明,并表示首回合比分有效,而刘家辉的停赛将在次回合比赛中进行。

QQ图片20211106142205.png

据了解,刘家辉此前在足协杯正赛对阵重庆队中第40分钟,以及在对阵四川九牛次回合比赛中第55分钟吃到黄牌,按照足协杯规程,累计两张黄牌将停赛。但是刘家辉却在半决赛首回合与山东泰山的比赛中打满全场,该场比赛山东泰山1比0取胜河南嵩山龙门。今日,足协并未直接判河南嵩山龙门0比3负山东泰山。它们作出解释,“因赛事信息系统与2021中国足协杯比赛规程匹配出现差错,统计遗漏,导致本应在该场比赛中因累计黄牌停赛的河南嵩山龙门队26号球员刘家辉出场参赛。赛事组委会决定,该场比赛比分有效,河南嵩山龙门队26号球员刘家辉停赛场次将在河南嵩山龙门队与山东泰山队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执行。组委会已紧急启动对赛事信息系统及赛事组织的全面风险排查工作,确保做好2021中国足协杯剩余比赛的各项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