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小基耶萨造红+中楣 尤文补时绝杀擒紫百合

常山11-07 0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2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0胜佛罗伦萨。小基耶萨造红牌并中楣,莫拉塔进球无效,替补夸德拉多补时零度角绝杀。

■ 意甲

尤文图斯 1-0 佛罗伦萨

(90+1'夸德拉多)

694.gif

33' 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下底传中,萨波纳拉凌空勾射高出。

695.gif

73' 米伦科维奇绊倒小基耶萨,两黄下场。

696.gif

76' 洛卡特利挑传,小基耶萨禁区右侧转身摆脱,小角度抽射中楣弹回。

697.gif

81' 夸德拉多右路过人传中,莫拉塔抢点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698.gif

699.gif

90+1' 洛卡特利分球,夸德拉多禁区右侧晃开比拉吉,小角度低射得手,1比0。

【数说】

【2】尤文本赛季意甲2次上半时0射正(1比2负萨索洛;1比0胜佛罗伦萨)。

【200】阿莱格里执教尤文正式比赛200胜,尤文队史仅次于特拉帕托尼(319胜)和里皮(227胜)。

尤文图斯阵容(442):佩林/达尼洛,鲁加尼,德利赫特,阿莱士·桑德罗(46'卢卡·佩莱格里尼)/小基耶萨,麦肯尼,洛卡特利,拉比奥(78'夸德拉多)/迪巴拉(90+3'本坦库尔),莫拉塔(88'卡约·若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