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破门 皇马2比1巴列卡诺领先巴萨10分

萧晴11-07 06:43 体坛+原创

·西甲第13轮

皇家马德里2-1巴列卡诺

14'克罗斯、38'本泽马/76'法尔考

西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场2比1击败巴列卡诺。克罗斯和本泽马为皇马破门,替补出场的法尔考扳回一球。皇马暂时登顶,积27分,已领先本轮战平的巴萨10分。

FDicpGAX0AIa0AO.jpg

5'维尼修斯打进一球,但因助攻的本泽马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14'维尼修斯分边,阿森西奥横传,克罗斯插上射门得分,1比0!

38'阿拉巴左侧传中,本泽马包抄破门,皇马2-0领先!

40'维尼修斯反击内切射门被扑,本泽马跟上头球补射顶高了

50'维尼修斯反击一条龙,射门被巴列卡诺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75'贝贝反击中带球长驱直入,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击中立柱

76'巴列卡诺右侧传中未果,阿尔瓦罗·加西亚再起球,中路的法尔考抢点破门,2比1!

8.gif

90+1'巴列卡诺角球造险,克罗斯门线解围,客队远射也被扑出

9.gif

皇家马德里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90+3'6-纳乔)、3-米利唐、4-阿拉巴、23-费兰·门迪/8-克罗斯、14-卡塞米罗、25-卡马温加/11-阿森西奥(83'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83'7-阿扎尔)、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