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场地纪录夺冠 高亭宇速滑世界杯500米封王

水冰11-13 2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1月12日至14日,2021-22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首站比赛在波兰马佐夫舍地区托马舒夫迎来首站比赛。在男子500米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秒265的成绩打破场地纪录并夺得冠。

618f1b36f3e8118bfec32b1d.jpg

中国队从未在冬奥会男子速度滑冰项目上获得过金牌,高亭宇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获得了一枚铜牌,创造了中国男子选手在速度滑冰项目的突破。在赛后的采访中,高亭宇曾表示:“我对自己的首枚世界杯金牌感到非常兴奋,但本赛季的主要目标是登上北京冬奥会的领奖台。”

在女子500米A组比赛中,两位中国女将金京珠和田芮宁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七名,冠军被美国选手艾琳·杰克逊夺得,艾琳·杰克逊同样打破了场地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