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助攻莱万破门 拜仁1比2客负奥格斯堡

常山11-20 05: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12轮,拜仁客场1比2负奥格斯堡。马斯·彼得森和哈恩连下两城,穆勒助攻莱万扳回一球。

■ 德甲

奥格斯堡 2-1 拜仁

(23'马斯·彼得森、35'哈恩/38'莱万)

动画 (98).gif

23' 马斯·彼得森左路反击传球,亚戈传中,泽奇里抢前点被卢卡斯飞身挡出,马斯·彼得森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

动画 (99).gif

35' 泽奇里抢断扎比策后分球,亚戈左路传中,哈恩头球破门,2比0。

动画 (100).gif

38' 帕瓦尔右路传中,穆勒前点脚后跟垫传,莱万凌空扫射入网,1比2。

动画 (101).gif

79' 穆勒传禁区,莱万半凌空射门被吉凯维奇封出,戴维森补射打高。

动画 (102).gif

84' 戴维森左路回敲,穆西亚拉小角度射门被吉凯维奇扑出,穆勒补射偏出。

【数说】

【1】马斯·彼得森德甲处子球。

【2】拜仁2007年4月以来首次德甲对阵积分榜下半区球队2连败,相当于此前与下半区球队101场德甲输球场次。

【3】奥格斯堡与拜仁21次德甲交锋第3胜。

【10】莱万代表拜仁进球的211场比赛第10负(185胜16平)。

【11】莱万德甲客场对奥格斯堡11球,追平德甲纪录(盖德·穆勒客场对沙尔克11球)。

【20】穆勒成为2015年以来首位单年度欧洲5大联赛20+次助攻的球员。

【63】莱万成为2013年C罗(69球)以来首位单年度63+球的欧洲5大联赛球员。

【166】莱万近4个赛季代表拜仁151场比赛166球。

【600】穆勒代表拜仁第600场正式比赛。

拜仁阵容(3421):诺伊尔/帕瓦尔(87’夸西)、于帕梅卡诺、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格纳布里、扎比策(52’穆西亚拉)、戈雷茨卡、理查兹(52’阿方索·戴维斯)/穆勒、萨内(69’舒波-莫廷)/莱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