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圭尔染红 曼联1比4负于沃特福德

文斯11-21 00: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12轮

沃特福德4比1曼联

28’约书亚·金,44’伊斯梅拉·萨尔,90+2’若昂·佩德罗,90+5’伊曼纽尔·丹尼斯 / 50’范德贝克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2轮,曼联客场1比4不敌沃特福德。开场后德赫亚曾上演扑点好戏,但曼联的防线并未支撑太久。约书亚·金与伊斯梅拉·萨尔上半场各入1球,曼联半场两球落后。下半时范德贝克扳回1球,马圭尔之后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终场前沃特福德又入两球,将比分定格在4比1。

wat mun 1.gif

wat mun 2.gif

wat mun 3.gif

wat mun 4.gif

第7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处理球时不慎将球开向本方禁区,麦克托米奈放倒约书亚·金,主裁判罚点球。伊斯梅拉·萨尔主罚,德赫亚将球扑出,费梅尼亚补射破门。经VAR确认,萨尔主罚时双方皆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主裁判罚点球重罚。第二次主罚,萨尔的点球再次被德赫亚扑出。

wat mun 5.gif

第28分钟,约书亚·金中路包抄破门,沃特福德1比0领先曼联。

wat mun 6.gif

约书亚·金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被德赫亚双拳击出,西索科跟进射门偏出。

wat mun 7.gif

第44分钟,伊斯梅拉·萨尔低射远角破门,沃特福德2比0领先曼联。

wat mun 8.gif

第50分钟,桑乔右路传中,C罗头球回点,范德贝克冲顶破门,曼联扳回1球。

wat mun 9.gif

第69分钟,马圭尔失误后放倒克莱维利,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wat mun 10.gif

桑乔右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wat mun 11.gif

第78分钟,C罗曾打入1球,但越位在先。

wat mun 12.gif

wat mun 13.gif

补时阶段,若昂·佩德罗与伊曼纽尔·丹尼斯破门,沃特福德将比分锁定为4比1。

曼联阵容:德赫亚 / 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84'达洛特) / 麦克托米奈(46'范德贝克)、马蒂奇 / 桑乔(90'林加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46'马夏尔) / 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