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努奇点球梅开 尤文2比0拉齐奥追近前四

萧晴11-21 04:12 体坛+原创

·意甲第13轮

拉齐奥0-2尤文图斯

23'83'(点球)博努奇

意甲第13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在客场2比0击败强敌拉齐奥,博努奇点球梅开二度,萨里在主场负于旧主。尤文取得联赛两连胜,距离第4的亚特兰大还有4分差距。

微信截图_20211120204509.png

15'达尼洛受伤无法再坚持,库卢塞夫斯基替补出场

23'莫拉塔禁区内被放倒,博努奇主罚点球命中,尤文1比0领先!

41'夸德拉多右侧下底挑传,莫拉塔飞身侧勾没有命中球门


48'尤文角球造险,但雷纳及时倒地将这次威胁化解

81'雷纳出击被过,随后回防放倒基耶萨,博努奇再次罚中点球,2比0!

88'尤文高速反击,莫伊塞·基恩突破后低射,却被雷纳扑出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6-达尼洛(15'44-库卢塞夫斯基)、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1-夸德拉多、27-洛卡特利(89'30-本坦库尔)、14-麦肯尼、25-拉比奥、17-卢卡·佩莱格里尼/22-费代里科·基耶萨、9-莫拉塔(75'18-莫伊塞·基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