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森西奥、维尼修斯破门 皇马4比1格拉纳达

罗诺亚11-22 01:00 体坛+原创

西甲第14轮

格拉纳达1比4皇马

34’路易斯 J.苏亚雷斯 / 19’阿森西奥,25’纳乔,56’维尼修斯,76’费兰·门迪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14轮,皇马客场4比1战胜格拉纳达。上半时阿森西奥与纳乔先后破门,格拉达纳随后扳回1球。第56分钟,皇马打出精彩反击配合,莫德里奇助攻维尼修斯破门,费兰·门迪随后锦上添花,皇马最终客场取胜。

gra rma 1.gif

第19分钟,阿森西奥突入禁区完成破门,皇马客场1球领先。

gra rma 2.gif

第25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克罗斯在与莫德里奇配合后送出横传,纳乔前点将球挡入球门,皇马2比0领先。

gra rma 3.gif

第34分钟,格拉纳达前场完成抢断,路易斯 J.苏亚雷斯起脚远射,球打在纳乔身上发生折射,弹入球门,格拉纳达扳回1球。

gra rma 4.gif

本泽马晃开角度射门,被扑出。

gra rma 5.gif

本泽马分球,克罗斯远射稍稍偏出。

gra rma 6.gif

第56分钟,皇马反击打出精彩配合,本泽马右路带球突进后横传给莫德里奇,后者随即传向中路,维尼修斯打空门得手,皇马3比1领先。

gra rma 7.1.gif

第66分钟,蒙丘铲倒维尼修斯,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gra rma 8.gif

第76分钟,卡塞米罗送出直塞,费兰·门迪进球,皇马4比1领先。

皇马首发:库尔图瓦 / 卡瓦哈尔、纳乔、阿拉巴、费兰·门迪 / 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 / 阿森西奥、本泽马、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