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破僵+策动桑乔进球 曼联2比0胜黄潜出线

常山11-24 0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F组第5轮,曼联客场2比0胜比利亚雷亚尔,提前1轮出线。C罗连续5轮破门,终场前策动反击,B费助攻桑乔处子球。卡里克成为1931年以来首位执教曼联首战获胜的英格兰教练。

■ 欧冠

比利亚雷亚尔 0-2 曼联

(78'C罗、90'桑乔)

动画 (161).gif

5' 特里格罗斯分球,莫伊·戈麦斯左侧禁区边缘低射被德赫亚扑出。

动画 (160).gif

27' 鲁利开大脚,皮诺右路传中,特里格罗斯前点斜射被德赫亚封出。

动画 (159).gif

30' 特莱斯左路传中,C罗后点头球被鲁利得到。

动画 (158).gif

59' 莫伊·戈麦斯禁区前沿射门被挡,特里格罗斯禁区右侧凌空斜射被德赫亚封出。

动画 (157).gif

71' 桑乔右路内切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踢墙配合,左脚射门被鲁利伸脚挡出。

动画 (155).gif

动画 (156).gif

78' 门将鲁利传球,卡普遭弗雷德逼抢,C罗禁区左侧凌空吊射入网,1比0。

动画 (154).gif

84' 万-比萨卡起球,福伊特头球解围失误,C罗禁区左侧垫射偏出远柱。

动画 (152).gif

90' C罗后场断球脚后跟回敲,弗雷德传球,麦克托米奈直传,C罗边线低传,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侧传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敲右侧,桑乔轰入近角,2比0。

【数说】

【1】卡里克成为1931年11月克里克默之后,首位执教曼联首战获胜的英格兰教练,执教生涯打进欧冠淘汰赛次数追平索尔斯克亚(1),欧冠零封场次追平索尔斯克亚(1)。

【1】桑乔代表曼联15场正式比赛11次射门处子球。

【5】C罗成为首位代表英格兰球队欧冠赛季前5场均进球的球员;继莱万(2019-00;2021-22)之后,第2位2+个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前5轮均进球的球员(2017-18;2021-22);2003年4月范尼(连续9场)之后,首位连续5+场欧冠破门的曼联队员。

【5】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成为首位代表英格兰球队冠军联赛赛季前5场均有助攻的球员,排名本赛季欧冠助攻榜首位,也是继1998年贝克汉姆之后,第2位代表英格兰球队连续5场冠军联赛助攻的球员。

【10】C罗回归曼联以来11场正式比赛10球,均改写了比分平衡关系(5次从平局改写为领先,3次扳平,2次打进致胜球)。

【17】C罗连续17个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数达到两位数。

【12】比利亚雷亚尔冠军联赛对英超球队12场不胜(6平6负)。

【140】欧冠进球榜:C罗140球;梅西123球;莱万82球。

【150】曼联成为继皇马、拜仁、巴塞罗那之后,第4支欧冠150胜球队。

【799】C罗将球员正式比赛进球世界纪录改写为799球。

比利亚雷亚尔阵容(442):鲁利/福伊特,阿尔比奥尔,保·托雷斯,埃斯图皮尼安(79'拉瓦)/耶雷米·皮诺(73'丘库韦泽),卡普,帕雷霍,莫伊·戈麦斯(85'布莱·迪亚)/特里格罗斯(73'阿尔韦托·莫雷诺),丹朱马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特莱斯/弗雷德,麦克托米奈/桑乔(90+3'马塔),范德贝克(6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马夏尔(66'拉什福德)/C罗(90+1'马蒂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