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尼奥利破门+染红 AC米兰1比3遭逆转

李辉11-28 2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28日,意甲第14轮的较量,AC米兰主场对阵萨索洛,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米兰利用角球机会由罗马尼奥利首开纪录,但仅仅4分钟后,米兰后场出现失误,斯卡马卡禁区前沿爆射破门,第32分钟,萨索洛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威胁,斯卡马卡点球点附近抽射打在克亚尔身上弹进球门,萨索洛半场实现逆转。

易边再战,AC米兰攻势迟迟未能收获进球,反倒是后场出现失误,第65分钟,凯西带球被断,贝拉尔迪得球后连续盘带晃开角度低射破门,米兰主场两球落后,第76分钟,米兰再遭打击,罗马尼奥利后场犯规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最终少一人作战的AC米兰无力回天,主场1比3不敌萨索洛,遭遇联赛两连败。

意甲第14轮

AC米兰1比3萨索洛

20’罗马尼奥利/23’斯卡马卡、32’克亚尔(乌龙)、65'贝拉尔迪

20’AC米兰左侧开出战术角球,特奥传中,罗马尼奥利前点头球破门。AC米兰1-0

IMG_1502.gif

23’AC米兰后场传球失误,斯卡马卡接拉斯帕多里传球禁区前沿爆射破门。AC米兰1-1

1.gif

32’萨索洛开出右侧角球,斯卡马卡抽射破门。AC米兰1-2

IMG_1504.gif

66’凯西带球被断,贝拉尔迪低射破门。AC米兰1-3

2.gif

77’罗马尼奥利犯规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IMG_1507.gif

【数说】

【10】贝拉尔迪意甲生涯第10次攻破米兰球门,15次对阵米兰他创造14球(10球4助攻)。

【1】AC米兰本赛季首次在领先的情况下丢分,上次在联赛领先丢分是今年的4月,对手同样也是萨索洛,当时最终1比2告负。

AC米兰阵容:16-迈尼昂、25-弗洛伦齐(69' 64-佩莱格里)、24-克亚尔、13-罗马尼奥利(77' 红牌)、19-特奥、4-本纳塞尔(60' 8-托纳利)、41-巴卡约科(46' 79-凯西)、56-萨勒马科尔斯(80' 20-卡卢卢)、10-迪亚斯(46' 30-梅西亚斯)、17-莱奥、11-伊布

萨索洛阵容:47-安德里亚-康西格利、17-默特-穆尔杜尔、5-卡恩-艾汉、31-詹马科-费拉里、77-乔治斯-基里亚科普洛斯、8-马克西姆-洛佩斯、16-戴维德-弗拉特西(80' 20-阿布杜-哈鲁伊)、25-贝拉尔迪(80' 23-哈默德-儒尼奥尔-特劳雷、)、97-马修-恩里克(80' 22-杰里米-托尔扬)、18-贾科莫-拉斯帕多里(89' 21-弗拉德-奇里奇斯)、91-詹卢卡-斯卡马卡(59' 92-格雷瓜尔-德弗雷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