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乔破门 若鸟送礼+点射 切尔西1比1平曼联

常山11-29 04: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3轮,切尔西主场1比1平曼联。吕迪格远射中楣。若日尼奥送礼,桑乔打进英超处子球。万-比萨卡禁区内犯规,若日尼奥点球扳平。

■ 英超

切尔西 1-1 曼联

(69'(点球)若日尼奥/50'桑乔)

动画 (236).gif

3' 奥多伊左路内切直传,齐耶赫转身扫射被德赫亚得到。

动画 (237).gif

4' 蒂亚戈·席尔瓦后场长传,马科斯·阿隆索左路头球摆渡被万-比萨卡漏过,奥多伊小角度推射被德赫亚伸脚挡出。

动画 (238).gif

31' 奥多伊禁区左侧回做,吕迪格25米外轰中门楣。

动画 (239).gif

36'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后场边线传中,奥多伊断球突入禁区推射被德赫亚没收。

动画 (240).gif

50'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后场大脚解围,若日尼奥停球太远,桑乔断球突破推入近角,1比0。

动画 (241).gif

57' 马科斯·阿隆索左侧开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摆渡,韦尔纳凌空打偏。

动画 (242).gif

64' C罗换下桑乔。

动画 (243).gif

动画 (244).gif

动画 (245).gif

69' 切尔西开出角球,万-比萨卡踢倒蒂亚戈-席尔瓦,若日尼奥罚进点球,1比1。

动画 (246).gif

80' 芒特左路回做,齐耶赫低射被德赫亚没收。

动画 (247).gif

90+7' 齐耶赫右路传球,普利希奇下底传中,吕迪格后点凌空打飞。

【数说】

【87%】英超10+球球员中,若日尼奥点球所占比例最高(总共15球,有13个点球,87%),他在英超的点球命中率同样是87%(15次主罚13次命中)。

【1】桑乔10场英超4次射门首球。

【1】若日尼奥成为2018年10月巴克利以来首位英超主场对曼联进球的切尔西队员。

【2】桑乔在卡里克代理教练后2场正式比赛均有进球,而在索尔斯克亚任内14场比赛0球。

【3】切尔西第3次英超前13轮最多失5球。

【8】曼联1950年以来首次联赛对切尔西连续8场不败。

【15】若日尼奥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近15球均为点球,上次运动战进球要追溯到2019年12月29日客场对阿森纳。

【17】曼联是役仅3次射门,本月迄今为止英超射门次数最少(17次)和对手射门次数最多(60次)的球队。

【21-248】桑乔成为英超作客斯坦福桥破门的第3年轻曼联队员(21岁248天),仅次于斯科尔斯(1995年,20岁339天)和菲尔·内维尔(1998年,21岁38天)。

【49】切尔西近2个英超主场总共47次射门(对手仅8次射门),在对方禁区内100次触球,但两场均战为1比1平。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特雷沃·查洛巴,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里斯·詹姆斯,洛夫托斯-奇克,若日尼奥,马科斯·阿隆索(78'芒特)/齐耶赫,赫德森-奥多伊(78'普利希奇)/韦尔纳(82'卢卡库)

曼联阵容(4312):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巴伊,特莱斯/麦克托米奈,马蒂奇,弗雷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9'范德贝克)/桑乔(64'C罗),拉什福德(77'林加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