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劳塔罗助攻+点射 科雷亚中楣 国米2比0胜

常山12-02 0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5轮,国际米兰主场2比0胜斯佩齐亚,在小因扎吉上任以来首次意甲3连胜。劳塔罗助攻加利亚尔迪尼首开纪录,华金·科雷亚中楣,劳塔罗造点并罚进。

■ 意甲

国际米兰 2-0 斯佩齐亚

(36'加利亚尔迪尼、58'(点球)劳塔罗)

动画 (270).gif

36' 丹布罗西奥右侧低传,劳塔罗顺势做球,加利亚尔迪尼推进左下角,1比0。

动画 (274).gif

45+1' 科瓦连科左侧开角球,阿米安头球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动画 (272).gif

52' 布罗佐维奇左路抢断,华金·科雷亚推射中楣。

动画 (271).gif

58' 劳塔罗挑球射门打在基沃尔手上,获得点球并亲自罚进,2比0。

动画 (273).gif

60' 恰尔汗奥卢与劳塔罗踢墙配合后射门被普罗韦代尔封出。

【数说】

【3】小因扎吉执教国际米兰首次意甲3连胜。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什克里尼亚尔,迪马尔科/邓弗里斯,加利亚尔迪尼(87'比达尔),布罗佐维奇(87'贝西诺),恰尔汗奥卢(69'森西),佩里希奇/劳塔罗(73'哲科),华金·科雷亚(74'桑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