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迪亚斯B席建功 曼城2比1取各项赛事6连胜

李辉12-02 07: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2月2日,英超第14轮的较量,曼城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第26分钟,迪亚斯世界波破门,第42分钟,热苏斯助攻贝尔纳多·席尔瓦破门,易边再战仅仅2分钟,沃特金斯帮助阿斯顿维拉追回一球,最终曼城在客场2比1取胜,迎来各项赛事6连胜。

英超第14轮

阿斯顿维拉1比2曼城

47’沃特金斯/26’迪亚斯、42’贝尔纳多·席尔瓦

26’斯特林助攻,鲁本·迪亚斯远射破门。曼城1-0

1.gif

42’热苏斯助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垫射破门。曼城2-0

2.gif

47’阿斯顿维拉开出右侧角球,沃特金斯前点扫射破门。曼城2-1

3.gif

【数说】

【150】斯特林英超生涯制造150球(98球52助攻)。

【4】贝尔纳多·席尔瓦过去7场英超比赛打入4球,追平此前55场的进球数。

【5】贝尔纳多·席尔瓦本赛季打入5粒进球(18场),追平上赛季(45场5球)。

阿斯顿维拉阵容:1-马丁内斯、2-卡什、3-塔盖特(65’33-楚克乌梅卡)、4-孔萨、5-明斯、6-道格拉斯-路易斯、7-麦金、19-纳坎巴(77’8-桑松)、10-布恩迪亚、11-沃特金斯、11-莱昂-拜利(31’18-阿什利-扬)

曼城阵容:31-埃德森、27-坎塞洛、3-迪亚斯、6-阿克、11-津琴科、25-费尔南迪尼奥、16-罗德里、20-贝尔纳多-席尔瓦、26-马赫雷斯、7-斯特林、9-热苏斯(87’10-格拉利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