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C罗特意发短信回击我 我劝他学学梅西

文斯12-04 1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的金球奖评选,梅西捧得金球,C罗位列第六。对于这一结果,C罗显然感到不满。在评选结果公布后,有C罗的球迷利用社交媒体动态为其鸣不平,C罗的个人账号还对这一条动态点赞并回复,“这是事实。”

日前在参与一档节目时,意大利名宿卡萨诺则对C罗提出了批评。此前卡萨诺曾表示,“外星人”罗纳尔多要比C罗强,而据卡萨诺在节目上透露,当时C罗针对这一言论,还专门给他发了短信,进行回击。

FCDjcuVWUAAC5JC.jpg

“C罗当时给我发了短信,他告诉我,我应该对他有更多的尊重,要尊重他赢得的荣誉还有他取得的进球。”卡萨诺这样说道,“我给布冯打电话,问他C罗是怎么有我的号码的,布冯说他把号码给了尤文的新闻官,然后C罗从新闻官那里拿到了我的号。”

“C罗跟我说,他有750个进球(短信发送时数据),而我只有150个进球。我对他说,亲爱的克里斯蒂亚诺,你已经拥有一切了,平静一些,放松一些吧。可以拿梅西当个例子,他对任何事任何人都不那么关心,他才不会给我发短信。布冯和基耶利尼都知道我因为这件事很生气,那你呢?你有什么问题吗?”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