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比0到0比6,拜仁杀手这40天发生了什么?

秦游夏12-06 1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门兴主场0比6惨败弗赖堡,而且半场就是这个比分。双方最近26次交手,做东的一方还从未输球,上周日人们见证了一场瞠目结舌的比赛。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表示,一切发生得很不真实。弗赖堡几乎每一次机会都能进球,教练席上的施特赖希甚至有点高兴不起来了,表示无法解释这场比赛。

搜狗截图21年12月06日1641_1.jpg

从德国杯5比0拜仁到这场0比6,只过去了40天时间。门兴6个丢球,前2个是阵地战,后4个是定位球,根本不顶人、不设防。刚复出的莱纳多次漏人,半场前就被赫尔曼换下。德甲史上还从未出现过一支主队前25分钟就0比5落后,而做客的球队半场进6球,也只有1964年的多特蒙德在鲁尔德比中做到过。

毫无疑问,门兴是具备实力的,尤其是在伤员陆续回归的情况下,但一周前1比4不敌科隆的莱茵德比,比对手少跑了5公里,此役比弗赖堡更是少了7公里。况且本赛季马驹根本不打欧战。无论跑动还是定位球漏人,这更多是和球队的精神属性有关系,金特尔和扎卡里亚合同明夏到期,大概率都无法留住球员,普莱亚、诺伊豪斯等人也对现状不满,寻求转会,门兴内部并不安定。

http___mediadb.kicker.de_wcms_7366_81624_EB0171DB-7795-4C59-9A0F-BD1694B3F1A1.jpg

上次德甲出现半场丢6球,是2018-19赛季第32轮,法兰克福做客1比6落后勒沃库森,吞下苦果的主帅也是许特尔(上图),但雄鹰那时毕竟刚踢完欧联杯,情有可原。埃贝尔表示这位750万欧元引进的主帅帅位无忧,不会以一两场比赛去考量他。下轮,门兴做客刚换帅的莱比锡RB,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危机对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