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韦尔纳2射1传 切尔西被泽尼特3-3绝平列第2

萧晴12-09 04:06 体坛+原创

·欧冠H组第6轮

圣彼得堡泽尼特3-3切尔西

38'克劳迪尼奥、41'阿兹蒙、90+4'奥兹多耶夫/2'85'韦尔纳、62'卢卡库

欧冠H组第6轮的一场比赛,切尔西3比3被泽尼特逼平,屈居小组第二。

2'切尔西开出角球,克里斯滕森头球一蹭,韦尔纳将球补进空门,1比0!

26'泽尼特打出反击,马尔科姆直面门将的射门被凯帕神勇化解!

38'切尔西解围不远,道格拉斯·桑托斯再送传中,克劳迪尼奥头球破门,1比1!

41'马尔科姆送直传,阿兹蒙单刀破门,泽尼特3分钟进2球,将场上比分反超

43'阿兹蒙马上又一次获得单刀机会,不过这次他的射门却被凯帕化解

62'韦尔纳与巴克利撞墙,随后横传卢卡库,后者轻松推空门得手,2比2!

71'泽尼特角球被解围,克劳迪尼奥再传中,阿兹蒙的射门被凯帕扑出!

85'切尔西连续传切配合,韦尔纳向内领球转身低射得手,切尔西再次取得领先!

90+4'泽尼特连续进攻,切尔西后卫解围不远,奥兹多耶夫外围凌空抽射,3比3!

切尔西阵容:1-凯帕/28-阿斯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24-里斯·詹姆斯、31-萨尔/19-芒特、18-巴克利(64'22-齐耶赫)、17-萨乌尔(74'3-马科斯·阿隆索)、20-哈德森-奥多伊(64'10-普利西奇)/9-卢卡库(74'29-哈弗茨)、11-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