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桑切斯+劳塔罗破门 恰神2助 国米5比0客胜

常山12-18 0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8轮,国际米兰客场5比0胜萨勒尼塔纳。佩里希奇、邓弗里斯、桑切斯、劳塔罗、加利亚尔迪尼各下一城,恰尔汗奥卢2次助攻。

■ 意甲

萨勒尼塔纳 0-5 国际米兰

(11'佩里希奇、33'邓弗里斯、51'桑切斯、77'劳塔罗、87'加利亚尔迪尼)

动画 (484).gif

11' 恰尔汗奥卢右侧开角球,佩里希奇头球破门,1比0。

动画 (485).gif

33' 布罗佐维奇直传,哲科左路低传,邓弗里斯推射中楣弹回场内,门线技术判定球已过线,2比0。

动画 (486).gif

49' 邓弗里斯右路低传,巴雷拉脚后跟做球,丹布罗西奥左脚斜射蹭远柱偏出。

动画 (487).gif

动画 (488).gif

51' 桑切斯后场策动反击,恰尔汗奥卢与哲科配合后右肋塞球,桑切斯推进远角,3比0。

动画 (489).gif

77' 恰尔汗奥卢右路低传,比达尔直传,加利亚尔迪尼突破遇阻,劳塔罗推进左下角,4比0。

动画 (490).gif

87' 恰尔汗奥卢直传,比达尔传球被挡变线,加利亚尔迪尼推进右下角,5比0。

动画 (491).gif

90' 恰尔汗奥卢远射被菲奥里洛封出。

【数说】

【5】国际米兰继1989年和1996年之后,队史第3次意甲5连胜且零封对手。

【5】恰尔汗奥卢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定位球助攻最多的球员(5助,仅计联赛)。

【7】恰尔汗奥卢与巴雷拉并列本赛季意甲助攻榜首位(7助)。

【10】恰尔汗奥卢近7轮意甲只有1场没有参与进球,总共参与10球(5球5助)。

【103】国际米兰超越1950年(99球),队史首次单年度进球达到百球(103球),成为第4支年度百球的意甲球队,也是1950年(AC米兰120球)以来首支。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德弗赖,巴斯托尼(56'迪马尔科)/邓弗里斯,巴雷拉(56'比达尔),布罗佐维奇(71'加利亚尔迪尼),恰尔汗奥卢,佩里希奇(78'科拉罗夫)/桑切斯(56'劳塔罗),哲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