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奖金王无缘英国公开赛 美巡球员可参加沙特赛

水冰12-21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世界高尔夫球坛近一段时间最大的看点:美巡赛和DP世界巡回赛二者与亚巡赛或者说是一直在酝酿的超级联赛的“较量”再次有了新的动向。R&A表示将不再给亚巡赛奖金王参加英国公开赛的资格。

1203519103.0.jpg

据悉,这次的决定,被看做是对此前LIV高尔夫投资公司注资2亿美元的一个回应,因为在其背后,就是美巡和DP世界巡回赛与高尔夫超级联赛之间的对抗。

虽然亚巡赛奖金王失去了英国公开赛的资格,但亚巡赛的球员,还是可以通过其他有着上升通道的亚巡赛赛事,从而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不过,这依然无法改变一个巡回赛的奖金王却无法借此出战四大满贯赛事所带来的影响。很多亚巡赛的球员,也对此十分不满以及失望。

不过,近日,美巡赛则宣布,允许球员可以参加2022沙特国际赛,这场赛事2019-2021年间由欧巡赛认证,但是2022年将是亚巡赛的认证赛事。包括米克尔森、德尚博和达斯汀·约翰逊等名将都被允许放弃同期举行的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而参加沙特国际赛,但是作为条件,他们必须保证将来还要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在美巡赛首席赛事及竞赛官员安迪•帕兹德(Andy Pazder)的声明中表示,美巡赛有权力让球员不能参加撞期的别的巡回赛赛事,但是为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未来更好的发展,他们做出了这样的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