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尼奥:卢卡库不知自己斤两 国米车子没他更好

霍尔顿01-03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足坛知名恶汉迪卡尼奥现任意大利天空体育足球评论员,自卢卡库登陆亚平宁以来,比利时小魔兽便成为迪卡尼奥持续批评的对象,后者认为,自卢卡库加盟国际米兰之后,他在重要比赛中惯性消失,而且球技本身只能算是一般。

lukaku-chelsea-warmup-2019-epa-1280x640.jpg

因此,在卢卡库接受意天空独家采访,公开表达对于切尔西和图赫尔的不满,以及渴望重返国米的争议性言论后,迪卡尼奥自然不会放过处在风暴眼中的比利时人。在他看来,卢卡库傲慢又软弱,国米没他也能夺冠,切尔西没他则踢得更好。

“这次采访展现了一名在(加盟切尔西)六个月后便宣告放弃的球员的弱点,也许是因为他带着缺乏对自己真实水平认知的傲慢去到了那里。他和其他队友共同赢得了意甲冠军,但他不是梅西,如果他们有杜万·萨帕塔或者是其他类似球员,没他国米照样能夺冠。他只是一名角色型球员,为那支球队尽到了应尽职责而已。”

“不管是在欧冠,还是英超对阵曼城和利物浦这种等级的对手,他只是众多响亮名字中的一个。如果你到了切尔西还觉得自己要做老大,等着你的只能是残酷的现实!没有卢卡库的时候,切尔西踢得好多了。他是一名脆弱的球员,他看上去极富性格,但在他说出那些话时,你就会发现他极度脆弱的真相。”

“他给自己搞了个致命乌龙,这是一次让所有人都不开心的灾难性采访,包括他自己在内。就像我一直说的,比起黑豹,他更像一只多愁善感的大猫,面对大场面,他从未展现过欲望或决心。我想切尔西会对这次转会感到非常遗憾,尤其是他们压根就不需要这名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