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罗进球无效B费中楣 曼联主场遭绝杀负狼队

常山01-04 04: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1轮,曼联主场0比1负狼队,朗尼克上任以来首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替补中楣,C罗进球无效,赛斯任意球中楣,穆蒂尼奥打进致胜球。

■ 英超

曼联 0-1 狼队

(82'穆蒂尼奥)

动画 (652).gif

12' 劳尔·希门尼斯反击分球,波登塞左路突入禁区斜射被德赫亚封出。

动画 (653).gif

18' 波登塞分球,塞梅多禁区右角射门被德赫亚扑出。

动画 (654).gif

67' 桑乔左侧掷边线球,马蒂奇底线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推射中楣。

动画 (655).gif

68'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任意球传中,C罗头球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656).gif

69'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后场长传,C罗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远柱。

动画 (657).gif

75' 赛斯右侧左脚任意球中楣。

动画 (658).gif

82' 替补阿达马·特劳雷右路突破卢克·肖后传中,菲尔·琼斯头球解围,穆蒂尼奥禁区前沿低射钻进左下角,1比0。

动画 (659).gif

90+6'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弧顶任意球被若泽·萨扑出。

【数说】

【36%】英超史上对曼联10+球的31支球队中,狼队远射进球比例最高(36%,4/11)。

【3】C罗职业生涯对狼队3次交锋从未破门,仅次于对本菲卡(5次交锋未进球)和里尔(4)。

【4】曼联本赛季联赛主场4次遭零封,已超过上赛季(3)。

【5】狼队若泽·萨是本赛季英超客场零封次数最多的门将(5)。

【6】曼联本赛季英超6负,追平上赛季。

【35-117】穆蒂尼奥成为英超作客老特拉福德打进致胜球的最年长球员,也是2014年10月德罗巴之后,英超作客老特拉福德进球的最年长球员(35岁117天)。

【83】曼联1980年2月9日以来首次主场正式比赛负于狼队。在此期间,狼队在联赛客场击败过83支不同球队。

【1100】C罗职业生涯1100场正式比赛724胜210平166负。

曼联阵容(4222):德赫亚/万-比萨卡(84'埃兰加),菲尔·琼斯,瓦拉内,卢克·肖/麦克托米奈,马蒂奇/格林伍德(60'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桑乔(75'拉什福德)/卡瓦尼,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