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梅尔滕斯+小基耶萨破门 尤文1比1那不勒斯

常山01-07 0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0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1平那不勒斯。梅尔滕斯拔得头筹,小基耶萨下半场追平。

■ 意甲

尤文图斯 1-1 那不勒斯

(54'小基耶萨/23'梅尔滕斯)

动画 (714).gif

23' 因西涅左路内切送过顶球,波利塔诺禁区右侧回做,梅尔滕斯低射入远角,1比0。

动画 (716).gif

38' 因西涅做球,杰林斯基劲射被什琴斯尼托出。

动画 (715).gif

54' 麦肯尼右路下底传中,拉赫马尼抢在莫拉塔前面顶出,小基耶萨左脚低射穿过洛博特卡裆下入网,1比1。

动画 (717).gif

64' 杰林斯基分球,梅尔滕斯禁区左侧斜射被什琴斯尼封出。

尤文图斯阵容(433):什琴斯尼/夸德拉多,德利赫特,鲁加尼,阿莱士·桑德罗(75'德希利奥)/麦肯尼,洛卡特利,拉比奥(66'本坦库尔)/贝尔纳代斯基(66'迪巴拉),莫拉塔(75'莫伊塞·基恩),小基耶萨

那不勒斯阵容(4231):奥斯皮纳/迪洛伦佐,拉赫马尼,胡安·热苏斯,古拉姆/德默,洛博特卡(90+2'扎诺利)/波利塔诺(76'埃尔马斯),杰林斯基,因西涅/梅尔滕斯(89'佩塔尼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