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小将助攻 五人破门 切尔西5比1轻松晋级

萧晴01-09 05:32 体坛+原创

·足总杯64进32

切尔西5-1切斯特菲尔德(国家联赛)

FImfoCaXoAYNisu.jpg

6'科瓦契奇分边,齐耶赫送横传,韦尔纳中路包抄将球打进空门!1比0!

18'韦尔纳反抢,哈弗茨横传,哈德森-奥多伊左路内切兜射打进远角,2比0!

20'17岁小将刘易斯·霍尔左路丢球后反抢,横传卢卡库扩大比分!切尔西3分钟进2球!

49'齐耶赫单骑闯关,射门被洛奇扑出,队友的补射也被后卫挡出

39'切尔西战术角球开出,刘易斯·霍尔远射被洛奇扑出,克里斯滕森头球补中,4比0!

54'普利西奇突入禁区造点,齐耶赫主罚点球命中右下角,蓝军5比0领先!

76'哈弗茨打进一球,但助攻的韦尔纳越位在先,哈弗茨自己同样疑似越位

80'洛奇大脚长传,阿桑特头球摆渡,奇曼加突破后射门被贝蒂内利扑出,阿桑特补射破门,客队扳回一球

切尔西阵容:13-贝蒂内利/4-克里斯滕森(58'68-哈维·韦尔)、31-萨尔、75-刘易斯·霍尔/22-齐耶赫、8-科瓦契奇(46'12-洛夫图斯-奇克)、17-萨乌尔、20-奥多伊(65'18-巴克利)/10-普利希奇(58'32-刘易斯·贝克)、9-卢卡库(46'29-哈弗茨)、11-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