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让二追三!多特2分钟2球逆转绝杀法兰克福

萧晴01-09 05:54 体坛+原创

德甲第18轮

法兰克福2-3多特蒙德

15'24'博雷/71'小阿扎尔、87'贝林厄姆、89'达胡德


2'胡梅尔斯长传,默尼耶插上射门被特拉普扑到后击中立柱弹出

15'科斯蒂奇开出任意球,博雷抢点射门被扑,打在门柱上弹进球门,法兰克福1-0多特蒙德!

24'科斯蒂奇传中造险,罗伊斯断球后被反断,博雷射门梅开二度,2比0!

47'多特角球开出,胡梅尔斯头球被扑,马伦的补射打在立柱上

71'哈兰德斜塞,小阿扎尔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多特蒙德扳回一球

87'哈兰德丢球,多特组织二次进攻,默尼耶传中,贝林厄姆头球破门,多特扳平了!

89'两分钟后,达胡德前场反抢得手,闪开角度弧顶远射破门,多特蒙德将比分反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