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7分钟3球逆转 染红后扑点 尤文4比3胜罗马

常山01-10 05: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1轮,尤文图斯客场4比3逆转罗马,穆里尼奥执教生涯1024场正式比赛第2次领先2+球却告负。亚伯拉罕连场破门,迪巴拉扳平。下半场,姆希塔良再度超出,佩莱格里尼传射。洛卡特利、库卢塞夫斯基、德希利奥7分钟内连下3城反超。德利赫特手球送点被罚下,佩莱格里尼主罚被什琴斯尼封出。

■ 意甲

罗马 3-4 尤文图斯

(11'亚伯拉罕、48'姆希塔良、53'佩莱格里尼/18'迪巴拉、70'洛卡特利、72'库卢塞夫斯基、77'德希利奥)

动画 (759).gif

11' 韦勒图左侧开角球,亚伯拉罕顶进远角,1比0。

动画 (760).gif

动画 (762).gif

14' 阿费纳-吉安左路切入禁区传球,佩莱格里尼射门击中德利赫特右手,主裁马萨认定球经过脚尖折射再打手,给了角球。

动画 (763).gif

18' 小基耶萨左路传中,迪巴拉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入左下角,1比1。

动画 (764).gif

动画 (765).gif

48' 佩莱格里尼传球,姆希塔良禁区弧顶射门打在德希利奥身上吊进门内,2比1。

动画 (766).gif

动画 (767).gif

动画 (768).gif

53' 德利赫特防守亚伯拉罕时手触球,吃到黄牌,佩莱格里尼任意球挂近角,3比1。

动画 (769).gif

70' 莫拉塔右路传中,洛卡特利头球破门,2比3。

动画 (770).gif

65435634.jpg

5243.jpg

72' 洛卡特利传过顶球,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头球摆渡,莫拉塔胸部停球射门被斯莫林挡出,库卢塞夫斯基补射得手,马萨吹越位,VAR认定夸德拉多和莫拉塔都没有越位,改判进球有效,3比3。

动画 (771).gif

77' 麦肯尼左路挑传,斯莫林头球解围失误,德希利奥打入近角,4比3。

动画 (773).gif

动画 (774).gif

动画 (775).gif

80' 梅特兰-奈尔斯右路传中,亚伯拉罕凌空勾射被德利赫特肘部挡出,马萨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补吹点球,德利赫特两黄下场,佩莱格里尼主罚点球被什琴斯尼封出。

【数说】

【1】尤文2017年8月对热那亚以来首次意甲落后2+球逆转胜出。

【2】穆里尼奥执教生涯1024场正式比赛第2次领先2+球却告负,上次是2015年1月24日切尔西2比4负布拉德福德,这也是穆里尼奥职业生涯502场主场比赛仅有的2次单场失4+球。

【2】佩莱格里尼近3次意甲任意球射门进2球,而此前24次任意球射门均未破门。

【4】什琴斯尼是近2个赛季意甲扑出点球最多的门将(4)。

【1505】德希利奥意甲第2球,距首球1505天(2017年11月对克罗托内)。

罗马阵容(4231):帕特里西奥/梅特兰-奈尔斯,斯莫林,伊瓦涅斯,马蒂亚斯·比尼亚/克里斯坦特,韦勒图(78'卡莱斯·佩雷斯)/姆希塔良,佩莱格里尼(87'马约拉尔),阿费纳-吉安(71'绍穆罗多夫)/亚伯拉罕

尤文图斯阵容(433):什琴斯尼/夸德拉多,德利赫特,鲁加尼,德希利奥/麦肯尼,洛卡特利,本坦库尔(63'阿图尔)/迪巴拉(82'基耶利尼),莫伊塞·基恩(64'莫拉塔),小基耶萨(32'库卢塞夫斯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