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兰德+默尼耶梅开二度 多特5比1胜弗赖堡

常山01-15 06: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甲第19轮,多特蒙德主场5比1胜弗赖堡。默尼耶与哈兰德梅开二度,达胡德传射,布兰特2次助攻。

■ 德甲

多特蒙德 5-1 弗赖堡

(14',29'默尼耶、45+1',75'哈兰德、86'达胡德/61'德米罗维奇)

动画 (824).gif

14' 布兰特左侧开角球,默尼耶前点头球破门,1比0。

动画 (825).gif

29' 布兰特右侧开角球,哈兰德带开后卫,默尼耶再度头槌叩关,2比0。

动画 (826).gif

45+1' 贝林厄姆前场抢断与哈兰德配合,哈兰德左脚推进,3比0。

动画 (827).gif

61' 沙德反击分球,罗兰·绍洛伊斜射被科贝尔扑出,德米罗维奇补进,1比3。

动画 (828).gif

75' 达胡德前场断球直传,哈兰德左脚推射穿过乌普霍夫裆下入网,4比1。

动画 (829).gif

86' 马伦左路直传,舒尔茨切入禁区回敲,达胡德打进远角,5比1。

【数说】

【2】默尼耶2017年10月(巴黎对第戎)以来首次正式比赛梅开二度。2004-05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默尼耶是继2020年10月胡梅尔斯(对比勒费尔德)之后,第2位单场德甲角球配合中梅开二度的多特队员。

【2】布兰特连续2个德甲主场2次助攻,近7场德甲参与8球(3球5助)。

【8】哈兰德代表多特连续8个德甲主场破门(6次梅开二度),队史仅次于奥巴梅扬(2015年到2016年连续11个主场破门)。

【9】贝林厄姆是本赛季代表多特正式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德甲6助,欧冠3助)。

【13】默尼耶是本赛季德甲进球的第13名多特队员。

【78】哈兰德代表多特77场正式比赛78球。

【2001】哈兰德第2球是多特德甲主场第2000球,多特成为继拜仁(2629)之后,第2支德甲主场破2000球的球队(2001球)。

多特蒙德阵容(433):科贝尔/默尼耶(75'沃尔夫),埃姆雷·詹(46'阿坎吉),胡梅尔斯,格雷罗(71'舒尔茨)/布兰特,达胡德,贝林厄姆(85'维特塞尔)/罗伊斯(71'小阿扎尔),哈兰德,马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