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喊话全明星投票球迷:汤神高于布克?拜托了!

幻仁01-17 1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月17日,前NBA主帅斯坦·范甘迪在社交媒体上炮轰NBA全明星的球迷投票结果。

FJAC3vEXEAESs-8.jpg

在最新一期公布的票选结果中,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排在西部后场第4,力压布克、保罗;而东部后场第6和第7是欧文以及罗斯,他们排在范弗利特和加兰之前。

“NBA全明星是属于球迷的盛宴,我很高兴大家都在投票。但是朋友们,克雷·汤普森在布克之前?安东尼在唐斯和戈贝尔之前?欧文、罗斯在范弗利特和加兰之前?NBA球迷们,你们应该做得更好!”范甘迪写道。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