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截止日国王或成主角 A计划西蒙斯B计划小萨

孔阳01-19 1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NBA交易截止日接近,有不少球队在交易市场上格外活跃。过去15年都与季后赛无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就是其中之一,有消息称他们正在与多支球队接触,希望能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补强自己的阵容。

本赛季,国王队的目标很明确,至少也要进入到季后赛附加赛之中。赛季之前,他们对于新赛季充满了憧憬。尤其是在夏季联赛夺冠之后,国王队上下都对在新赛季取得不错的成绩充满了信心。然而,他们的防守并没有像预期那样得到提升,如今百回合失分依旧有112.9分,在联盟仅仅排名第27位。

主教练沃顿在11月21日国王与爵士的比赛结束之后已经下课,现在由金特里代理球队主教练一职。很显然,换帅无法改变现阶段国王队的问题,因此他们渴望通过交易来提升球队的阵容实力。76人的本·西蒙斯是现阶段国王最希望得到的球员,双方也已经进行了多轮磋商。但是,76人这边似乎对用福克斯为交易主体交易西蒙斯并不感兴趣。76人队希望能够通过交易西蒙斯,得到一位联盟前25名的球员,或是打包西蒙斯与哈里斯一起交易离队。国王队依旧在和76人保持着对话,他们手中的筹码非常充足。如果国王真的愿意接手哈里斯的合同,他们有可能会把巴恩斯也放进交易当中。

Latest-NBA-Trade-Rumors-Surrounding-Kings-Fox-Simmons-Sabonis-More.jpeg

当然,国王队同样还有B计划。一旦西蒙斯交易告吹或是陷入僵局,他们有可能转而把目标放在小萨博尼斯身上。这位本赛季效力于步行者的内线,赛季至今场均能够贡献18.9分11.9篮板外加4.7助攻。此前有消息称,步行者有可能推倒重建,因此有意小萨博尼斯的球队不再少数。只不过,步行者对小萨博尼斯的要价同样非常高,国王若想得到这位立陶宛中锋,其实也需要付出不少代价。

此前国王总经理麦克奈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我们会为了赢球做任何事情,但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如果真的机会来了,我们肯定会有所行动的。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但也不会为了一个赛季全盘托出,我们会找到平衡,持续赢下去,而不是马上又开始重建。”

不过,另有消息称国王老板对于本赛季的季后赛极度渴望,勒令管理层必须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有所补强。种种迹象都表明,国王会成为交易截止日之前最活跃的球队之一。看起来,福克斯会成为这支球队在交易市场当中的主要筹码。

对此福克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国王真的希望将他交易离队,希望管理层能够提前告知。这位年轻的后卫透露,此前国王管理层曾经向他表态,球队会围绕福克斯构建阵容。然而,过去这几年球队的战绩都没有起色,管理层的耐心可能也已经快要用尽。

“我认为大多数运动的大多数球员都会涉及到流言中,没有多少球员是非卖品,你总是知道有些事情可能会发生的。我会继续打球,控制我能够控制的。”福克斯说道,“我想要赢球,我想要成为赢球球队的一部分,我们会继续打造球队,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usa_today_17506273.0.jpg

值得一提的是,被卷入到交易流言漩涡的其实不只有福克斯一人。2018年的榜眼秀巴格利同样处在交易流言当中,或者说他一直都在交易风暴的最中心。自从职业生涯开始以来,巴格利饱受伤病摧残,似乎也一直没有得到国王教练组的信任。考虑到巴格利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且他其实并不在国王的未来计划当中,因此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国王很有可能会将巴格利一并送走。

据悉,过去这段时间他们已经和不少球队商谈过交易,活塞队是巴格利有可能的落脚点之一。另一方面,这位内线球员也有可能会被作为交易添头,参与到西蒙斯、小萨博尼斯的交易当中。虽说巴格利的下一站在哪儿如今依旧是未知数,但他的国王生涯进入倒计时,已经是可以确定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