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丁丁助攻+中柱 热苏斯+罗德里中框 曼城平

常山01-23 05: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3轮,曼城客场1比1平南安普敦,终结英超12连胜。沃克-彼得斯拔得头筹,布罗亚中柱,罗德里中楣。德布劳内任意球助攻拉波尔特扳平,此后远射中柱,热苏斯也头球中柱。

■ 英超

南安普敦 1-1 曼城

(7'沃克-彼得斯/65'拉波尔特)

动画 (931).gif

7' 沃克-彼得斯右路突破传球,再接应雷德蒙回敲,外脚背打进远角,1比0。

动画 (932).gif

23' 罗梅乌左路直传,布罗亚推入近角,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动画 (933).gif

38' 福登左路低传被漏过,斯特林推射被福斯特挡出。

动画 (934).gif

54' 南安普敦争顶角球,布罗亚头球中右柱,贝德纳雷克凌空补射偏出近柱。

动画 (935).gif

58' 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起球,福登左脚凌空抽射被福斯特封出。

动画 (936).gif

59' 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罗德里禁区弧顶弧线球中楣。

动画 (937).gif

65' 德布劳内右路任意球斜传,拉波尔特后点头球扳平,1比1。

动画 (938).gif

70' 德布劳内远射中右柱。

动画 (939).gif

72' 坎塞洛禁区左侧传球,热苏斯后点头球中近柱。

动画 (940).gif

79' 德布劳内禁区边缘面对罗梅乌和萨利苏拦截倒地,VAR认定犯规在禁区外。

【数说】

【1】沃克-彼得斯68场英超32次射门8次射正首度破门。

【1.07】曼城在瓜迪奥拉任内英超先丢球场次12胜11平21负,场均1.07分,同期利物浦先丢球场次平均每场1.46分。

【8】南安普敦2016年10月(连续9轮)以来首次连续8+轮英超不败(3胜5平)。

【80】德布劳内英超80次助攻,与贝克汉姆并列第9位(比贝克汉姆少踢69场,197/266)。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迪亚斯,拉波尔特,坎塞洛/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德布劳内/斯特林(60'热苏斯),格里利什,福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