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失点+伤退米利唐绝平 皇马2-2埃尔切

萧晴01-24 05:23 体坛+原创

·西甲第22轮

皇家马德里2-2埃尔切

82'(点球)莫德里奇、90+2'米利唐/42'卢卡斯·博耶、76'佩雷·米利亚

西甲第22轮,皇马主场2比2艰难战平埃尔切,近5轮仅2胜。

27'皇马长传撕开防线,本泽马单刀射门被巴迪亚扑出!

33'维尼修斯造点,但本泽马主罚的点球却打飞了!

42'埃尔切左侧进攻,菲德尔传中,禁区内卢卡斯·博耶头球破门!皇马0-1落后!

51'阿扎尔造点,但裁判观看VAR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56'本泽马出现伤情,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约维奇替换下场

76'博耶精彩摆脱后分球,佩雷·米利亚右侧小角度射门入网!2比0!

78'皇马开出角球,前点卡塞米罗的头球打在门框角上弹出!

82'皇马角球开进禁区,佩雷·米利亚禁区内手球,莫德里奇命中点球,1比2

90+2'皇马全线压上,米利唐接到维尼修斯传中头球绝平,2比2!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17-卢卡斯·巴斯克斯(78'15-巴尔韦德)、3-米利唐、4-阿拉巴、23-费兰·门迪/8-克罗斯(63'21-罗德里戈)、14-卡塞米罗、10-莫德里奇/7-阿扎尔(78'22-伊斯科)、9-本泽马(57'16-约维奇)、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