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弗伦基·德容献绝杀 巴萨客场1比0阿拉维斯

萧晴01-24 06:42 体坛+原创

·西甲第22轮

阿拉维斯0-1巴塞罗那

87'弗伦基·德容

西甲第22轮,巴萨客场1比0小胜阿拉维斯,弗伦基·德容最后时刻打进制胜球,巴萨升至积分榜第5名。

FJ0YJFYX0AI-5Bi.jpg

13'佩德里长传进禁区,吕克·德容侧身的凌空抽射打偏了!

63'巴萨任意球制造险情,可惜与破门失之交臂

78'阿拉维斯右路攻势,何塞卢小禁区线上的头球偏出球门!

87'尼科长传禁区,费兰·托雷斯反越位插上后无私助攻弗伦基·德容打进空门!

90+3'阿拉维斯主帅门迪利瓦尔抗议裁判,被出示红牌罚下

巴萨阵容:1-特尔施特根/2-德斯特、4-阿劳霍、3-皮克、18-阿尔瓦/16-佩德里(89'15-朗格莱)、5-布斯克茨、21-弗伦基·德容/19-费兰·托雷斯、17-吕克·德容(84'29-朱特格拉)、33-阿卜德(71'14-尼科·冈萨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