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赛事回顾】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

刘申敖02-10 2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重点比赛回顾.jpg

在今晚结束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决赛中,由徐梦桃、贾宗洋、齐广璞组成的中国队在第二轮决赛中以总分324.22位列第二,为中国队再添一枚奖牌!

空中技巧.jpg

在昨晚男子冰壶首场比赛中,由马秀玥、邹强、王智宇、许静韬组成的中国男队以4比6负于瑞典队。在今天下午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3比1领先俄奥委会的情况下,以4比7败于对手,遭遇两连败,好好总结经验,明天中国队将迎战丹麦队,加油!

冰壶男子.jpg

在昨晚男子双人雪橇比赛中,中国组合黄叶波/彭俊越以2分01秒572完赛,最终他们排名第17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男子雪橇队第一次在冬奥会项目上获得资格,虽然没有获得奖牌,但站在冬奥会舞台上,就已经是一种突破!

双人雪橇.jpg

在今天上午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3名中国选手蔡雪桐、刘佳宇、邱冷参赛,最终四朝元老蔡雪桐创造个人冬奥最高排名名列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上届平昌冬奥会亚军刘佳宇出现失误获得第八名,邱冷第十二名,期待姑娘们以后的表现!美国选手克洛伊·金发挥出色,成功卫冕,西班牙选手克拉尔特·卡斯特列特摘银,日本选手富田濑奈获得铜牌。

蔡雪桐.jpg

北京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一轮开始,由张丽君、董子齐、王芮、韩雨组成的中国女队以6比7遗憾不敌丹麦,无缘首胜,不过赛程还长,继续加油!
冰壶女子.jpg

中午结束的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比赛结束,中国选手金博洋自由滑得到179.45分刷新了自己赛季最高分,加上短节目的90.89分,最终总分270.43分位列第九,金博洋战胜了金博洋!希望天天继续突破困难挑战自我,在未来的赛场依然期待他的身影!两届冬奥会男单冠军羽生结弦排名第四,在本次比赛中他勇敢挑战4A,虽说最后没有完美呈现未被认定,但在羽生结弦身上看到了契合奥林匹克格言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品质,这才是奥运意义的所在!

羽生结弦.jpg

金博洋.jpg

今天北京冬奥会男子钢架雪车的比赛开始,前两轮的比赛,中国选手闫文港2分01秒08,暂列第3,另一名中国选手殷正排名第七,德国名将克里斯托弗·格罗特赫尔暂列第一,明天男子钢架雪车将进行最终的金牌争夺战,中国两位选手将向领奖台发起冲击,加油!

钢架雪车.jpg

在今天结束的男子全能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洋铭、徐铭甫顺利完赛分别获得第16名和17名,奥地利选手约翰内斯·施特罗尔茨以滑降第四,回转第一,2分31秒43的总成绩夺得冠军,挪威选手亚历山大·奥莫特·基尔德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詹姆斯·克劳福德收获铜牌。

高山滑雪.jpg

在北京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比赛中,中国四位姑娘均顺利完赛,最终池春雪排名第39,李馨第45名,马清华第50名,迪妮格尔·衣拉木江第56名,继续加油!挪威名将特蕾丝·约海于格以28分06秒3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她继女子双追逐项目之后,北京冬奥的个人第二金!

越野滑雪.jpg

文/刘申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