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截止日汇总】哈登加盟76人 雄鹿得到伊巴卡

李辉02-11 0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4点,2021-2022赛季交易市场大门正式关闭,在过去的24小时,诞生了许多的交易,其中篮网队将哈登送到了76人,得到了本·西蒙斯、赛斯·库里、德拉蒙德以及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以下是交易截止日交易汇总。

QQ图片20220211071931.png

1.哈登被交易至76人

尘埃落定!哈登最终还是离开了篮网,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篮网将哈登、米尔萨普交易到76人,得到本·西蒙斯、赛斯·库里、德拉蒙德和两个未来首轮签,这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分别是2022年首轮选秀权(篮网有权将他改为2023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2027年受保护的选秀权,保护的条件是连续保护的两年1-8顺位,如果2029年仍然被保护,那么将转化为两个次轮签和200万美元的现金,与此同时,篮网队为了完成交易,将裁掉本布里。

媒体随后还披露了这笔交易背后的各种细节,据悉,过去几周,哈登一直在向篮网队寻求交易,西蒙斯则是从去年7月开始就陷入了离队流言,在去年1月,当哈登加盟篮网前,76人队也曾和火箭队多次谈判哈登的交易,但最终他们没能在竞价中击败火箭。

哈登在加盟76人后,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哈登将执行下赛季4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意味着他将在2023年夏天才会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原本哈登可能会在这个休赛期跳出合同,从而争取签下一份5年2.69亿美元的合同,篮网方面也是意识到哈登可能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并直接和76人队签约,于是他们选择在白白失去哈登之前完成了这笔交易。

哈登的离队也标志着篮网三巨头的彻底结束,从哈登2021年1月加盟篮网开始,三巨头在一起合计只打了16场比赛,取得了13胜3负的骄人战绩,但因为伤病及欧文的个人原因,三巨头最终没能兑现人们的期待。

西蒙斯本赛季至今还从未代表76人队出战,但在被交易到篮网队后,据悉西蒙斯目前非常的兴奋,接下来他将继续接受心理健康师的治疗,但可以预计的是,西蒙斯很快就会迎来他2021-2022赛季,同时也是在篮网队的首秀。

2.奇才送走哈雷尔

据沙姆斯·查拉涅报道,奇才将哈雷尔送到了黄蜂,得到伊斯梅尔·史密斯、小弗农·凯里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哈雷尔是在去年休赛期加盟的奇才,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4.1分6.7篮板2.1助攻1.1,投篮命中率高达64.5%,在2020年夏天加盟湖人之前,哈雷尔就曾和黄蜂队传出绯闻,如今黄蜂队也算是如愿以偿得到这位内线猛将。

黄蜂队近来状态非常糟糕,已经遭遇了6连败,目前他们以28胜2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九位。

3.奇才得到波尔津吉斯

据马克·斯坦报道,奇才队用丁威迪、贝尔坦斯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得到了波尔津吉斯。消息人士称,独行侠过去一天都在努力送走波尔津吉斯,2019年交易截止日,独行侠交易得到波尔津吉斯,然而在独行侠的3年时间,波尔津吉斯合计只打了134场比赛,本赛季他再次因伤缺席了20场比赛,尽管场均可以拿到19.2分7.7篮板,但作为一名擅长外线投篮的内线,本赛季波神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3%,这也让他的战术价值进一步降低。

在去年两年的季后赛履历中,波尔津吉斯的表现更是让人失望,19-20赛季他因伤只打了3场季后赛,缺席了3场,上赛季他打满了全部7场比赛,但场均只能拿到13.1分5.4篮板,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6%,反复的伤病和状态的下滑让独行侠意识到波尔津吉斯并非那个可以和东契奇一起帮助球队拿到冠军的二当家,此外波尔津吉斯的合同要等到2024年到期,接下来两个赛季他的年薪都要超过3300万美元,这也是球队最终甩卖他的重要原因。

丁威迪和贝尔坦斯的合同年限和金额也都比较长,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也都无法兑现预期,丁威迪在上赛季遭遇重伤后,本赛季在奇才队场均12.6分5.8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7.6%,贝尔坦斯曾在19-20赛季表现出色,但过去两个赛季他的表现持续下滑,其中本赛季场均5.7分1.8篮板,投篮命中率35.1%。丁威迪的合同要等到2024年到期,其中最后一年的合同只有1000万美元是保障的,贝尔坦斯的合同要等到2025年到期,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4.奇才送出阿隆·霍勒迪

奇才队成为了这个夜晚最忙碌的球队之一,据查拉涅报道,他们将阿隆·霍勒迪交易至太阳,得到部分现金,阿隆·霍勒迪是霍勒迪三兄弟中最小的一位,本赛季在奇才他场均拿到6.1分1.9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4.3%。

5.雄鹿国王活塞快艇四方大交易

据沙姆斯·查拉涅报道,雄鹿国王快艇活塞四队完成了大交易,具体如下:

雄鹿得到赛尔吉·伊巴卡,2个活塞队的次轮签和现金

国王得到迪文琴佐、约什·杰克逊、特雷·莱尔斯

快艇得到罗德尼·胡德、奥杰莱

活塞得到马文·巴格利

作为卫冕冠军,雄鹿队在交易截止日并未闲着,在后场和中锋位置上一直寻求着补强的机会,最终得到伊巴卡,伊巴卡本赛季效力于快艇,场均可以拿到6.6分4.3篮板,三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38.7%,雄鹿上赛季夺冠的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本赛季只打了1场比赛,目前仍在养伤状态,归期未定,伊巴卡的到来可以很好的让雄鹿度过常规赛,并在季后赛中继续给球队帮助。

国王在交易走了哈利伯顿后再次将一名年轻有潜力的球员送走,巴格利是2018年的榜眼秀,在东契奇等同届新秀都已大放异彩的情况下,巴格利这些年的发展远远不如预期,本赛季他场均只能拿到9.3分7.2篮板,这个休赛期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加盟年轻的活塞队,对他而言或许是一次转机。

快艇队通过这笔交易省下了3000万美元的奢侈税,预计胡德和奥杰莱很难在现在这支快艇队获得出场的机会。

QQ图片20220211072004.png

6.猛龙送走德拉季奇得到赛迪斯·扬

据查拉涅报道,猛龙和马刺达成交易,猛龙队送出德拉季奇、2022年受保护首轮选秀权(乐透保护,若保护变成2023年前13顺位保护,若继续保护,变为未来次轮选秀权)得到赛迪斯·扬、德鲁·尤班克斯和2022年活塞队的次轮选秀权。

赛迪斯·扬去年在公牛队表现出色,在被交易到马刺后,他鲜有出场的机会,对此赛迪斯·扬也是颇有微词,在被交易到猛龙队后,赛迪斯·扬有望在这支拥有非常多锋线的球队里获得一定的上场机会。

德拉季奇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猛龙之后便不愿意在这支球队效力,本赛季他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拿到8分,随着他被交易到马刺,预计马刺队将和德拉季奇协商买断,有多支球队都会对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展开追逐,据悉,独行侠是德拉季奇最可能的下家,因为东契奇和德拉季奇均是斯洛文尼亚人,他们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

7.克雷格重返太阳

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步行者将克雷格送至太阳,得到了杰伦·史密斯和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克雷格上赛季曾效力于太阳队,场均可以拿到7.2分4.8篮板,并在季后赛中帮助球队打进了总决赛,本赛季在步行者,克雷格出战51次,首发14次,场均拿到6.5分3.8篮板。

8.火箭得到施罗德

据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火箭和凯尔特人达成交易,火箭队得到施罗德、费尔南多,凯尔特人得到丹尼尔·泰斯。施罗德去年休赛期和凯尔特人签署了一份1年59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4.4分4.2助攻,表现可圈可点,但由于施罗德必然会在休赛期追逐高薪,凯尔特人在深知留不住施罗德的情况下最终将其交易。

泰斯通过这笔交易重返凯尔特人,这位德国中锋的职业生涯便始于凯尔特人,在波士顿他效力了4个赛季,其中最后一个赛季场均可以拿到9.5分5.2篮板,凯尔特人在内线位置上一直比较的单薄,泰斯的回归可以很好地提升球队的内线深度。

QQ图片20220211072045.png

9.凯尔特人得到德里克·怀特

据查拉涅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送出约什·理查德森,罗密欧·兰福德,2022年首轮选秀权(1-4顺位保护)和2028年首轮互换权,得到马刺队的德里克·怀特。

理查德森本赛季在凯尔特人发挥不俗,场均可以拿到9.7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7%,此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会在下半赛季给他更多的机会。德里克·怀特是过去几年马刺队外线非常重要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4.4分5.6助攻,但相比上赛季,怀特的三分球命中率跌到了31.4%,创下生涯新低,此外马刺队在外线拥有非常多的储备,包括新晋全明星德章泰·穆雷,能够担任锋线的凯尔登·约翰逊,以及本赛季新秀普里莫,这都让怀特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最终马刺将他交易。

怀特在2020年夏天和马刺签下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要等到2024-2025赛季到期,理查德森的合同要在2022-2023赛季到期,最后一年年薪1238万美元。

10.凯尔特人送出波尔·波尔

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送出P.J.多齐尔、波尔·波尔、一个未来次轮签、现金,得到魔术队的一个未来次轮签,多齐尔和波尔均已经赛季报销,且他们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