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创造历史!中国钢架雪车首次夺牌

小Y02-12 0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冬奥速递.jpg

男子钢架雪车:闫文港摘铜,夺中国钢架雪车队冬奥历史首枚奖牌

4672090fb608c723802174a3ce40002.png

冬奥会男子钢架雪车第4轮,德国选手包揽金银牌,中国选手闫文港最终排名第3位,为中国钢架雪车队拿到冬奥历史首枚奖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殷正最终排名第5位。闫文港本轮成绩为1:00.15;殷正本轮成绩为1:00.28,并以4.58秒再次刷新由自己创造的出发纪录。前3轮比赛中,闫文港、殷正均出色发挥,进入决赛轮前排名第4、第7位。

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被判晋级

5000.png

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以任子威、武大靖、孙龙、李文龙的阵容与加拿大队、意大利队、日本队同在第一组出战。中国队开局时排在第二,仅落后于加拿大队。比赛中段,中国队与加拿大队对于第一名的争夺变得逐渐激烈,头名在两队之间不断易手。在还剩11圈时,比赛出现意外,李文龙与对手脚部发生碰撞后摔倒,裁判赛后判定,中国队直接晋级A组决赛。加拿大与意大利排名小组前二,同样晋级A组决赛,日本则是晋级B组决赛。第二组比赛,韩国队和俄奥委队排名小组前二,同样晋级A组决赛。A组决赛将于2月16日晚20:44开始。

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任子威、武大靖、孙龙三人全员晋级1/4决赛

500.png

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中国选手任子威、武大靖、孙龙出战,每组前二以及四个最快的第三名将晋级1/4决赛。任子威在第二组出战,他以40.669秒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1/4决赛。孙龙在第七组出战,他在比赛中被对手犯规,被判直接晋级1/4决赛。武大靖在第八组出战,他以40.230秒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直接晋级1/4决赛,他的成绩也是预赛所有选手中最快的。

传奇落幕!肖恩-怀特第三轮结束后落泪

肖恩怀特.png

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35岁的传奇名将肖恩-怀特最终排名第四。怀特宣布北京冬奥是他最后一届冬奥会,在第三轮以失误告终后,肖恩-怀特遗憾落泪,全场为他鼓掌致敬。肖恩-怀特生涯参加过5届冬奥会,获得过3块冬奥金牌。

男子冰壶循环赛中国5-4丹麦迎首胜

cd7ad3897cab6e2c79091d9ea8ee56a.png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壶男子循环赛第3轮,中国对阵丹麦。两队开局后都是选择比较保守的战术打法,前面四局双方都是稳妥的每局收下1分,第五局中丹麦出现失误,中国趁机取得2分优势。下半场两队仍旧是打得比较保守,两队都是出现不同程度失误,中国一直保持微弱优势,最终中国5-4击败丹麦取得本届冬奥会首胜。

要闻.jpg

【法甲】巴黎1:0雷恩

rBUESWIG2r2AAzLYAGLTrPKojts696.gif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法甲联赛第24轮,大巴黎坐镇主场迎战雷恩。上半场比赛姆巴佩击中立柱,圣马里亚头球制造威胁。下半场比赛,姆巴佩先进一球但被吹越位,补时阶段姆巴佩接梅西助攻打入绝杀。凭借这场1:0的险胜,巴黎也如愿取得了联赛的四连胜。

波切蒂诺:梅西是百年一遇的天才

78fdb6418c948ca6d84576ff6e7b4cc.jpg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波切蒂诺日前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采访,在谈起梅西时他表示,“梅西热爱竞争,他在训练中也会追逐胜利,这种个性刻在了他的基因里。梅西是超乎常人的存在,这样的天才一百年才会出现一个。现在他也正处在状态最好的时候,如今到了赛季关键期,他的状态不错。”

英媒:切尔西计划夏天出售凯帕

2fde8fdae853425faf9cdeca7db72d1.jpg

当初以8000万欧元创门将转会费纪录身价来到切尔西的凯帕,如今已沦为爱德华·门迪的替补。尽管在门迪因非洲杯缺席的这段时间,为蓝军镇守球门的凯帕表现出色,但切尔西并不打算将其留在阵中。据《卫报》报道,切尔西计划今夏将凯帕出售,目前愿意听取其他俱乐部的报价,而凯帕也希望在今年夏窗离开切尔西。卡塔尔世界杯将在今年年底举办,凯帕也期待能在下半年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全明星选人出炉!詹皇字母库里联手大帝搭档特雷杨

全明星.jpg

北京时间2月11日,篮网队球星杜兰特和湖人队球星詹姆斯进行了全明星挑人环节。在此前的票选结果中,两人分别成为东西部票王,因此担当各自队长。两队具体名单如下,詹姆斯队名单:首发:詹姆斯、字母哥、库里、德罗赞、约基奇替补:东契奇、加兰、保罗、巴特勒、米切尔、范弗里特、哈登;杜兰特队名单:首发:恩比德、莫兰特、塔图姆、维金斯、特雷杨替补:布克、唐斯、拉文、莫里、米德尔顿、拉梅洛·鲍尔、戈贝尔

开启新征程!哈登告别13号,加盟76人后将身披1号球衣

f96665a076848d2dc8a3afecf58ad5f.png

据报道,在加盟76人队之后,哈登将告别身穿了13年的13号球衣,改穿1号,这也预示着哈登的生涯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在费城,哈登将和恩比德搭档冲击总冠军,目前76人队成绩为32胜22负,排名东部第5位。

NBA数说

绝平未果!克莱17投7中 贡献17分7篮板5助攻1封盖

掌控全局!保罗17分7板19助攻2断带队大胜

东契奇生涯对阵快船场均32分8.3板8.9助,比生涯场均得分高6分

艾顿全场14中12得到27分7板0失误

助队取胜!富尼耶17投7中得22分1板

兰德尔全场23中10砍下28分16篮板7助攻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上诉遭驳回,阿尔维斯仍禁赛2场

库卢:在尤文空间太小无法施展

记者:波切蒂诺下赛季大概率去曼联

晚邮报:桑切斯下周可能首发出战利物浦

ESPN:拉波尔塔决心引进一名顶级前锋

安胖:本泽马可以出战巴黎

德媒:皇马告知哈兰德今夏无法签下他

塔奇纳迪:C罗离队后尤文找到了新国王

都体:小罗马续约停止,他要求350万欧年薪+奖金

【国内足球】

刘建宏:要在国家队出场得打钱

成都蓉城签下水原三星队长

娄佳慧获当地体育局和政府奖励100万

【篮球】

蒙蒂:艾顿本赛季进步明显

兰德尔:我只需要适应球队比赛方式

格里芬:我们得到了想在这里打球的人

凤凰老板因周琦出场时间少与主帅沟通

【综合】

中国三名选手均无缘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半决赛

韩雨“读冰”失误中国女子冰壶遇三连败,教练:发挥有点紧

韩媒:韩国匈牙利短道队合力对外,防止不公再发生

瓦利耶娃药检违规仍有权参赛,ITA将对此提出上诉

苏翊鸣教练:尊重判罚结果,理解打分工作的困难性

吐槽大会.jpg

中国邀请沧州队奥斯卡入籍遭拒

c9b374f7854fce45156182c7671d636.png

效力于沧州雄狮队的奥斯卡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中国方面和我有过接触,和父母交流后拒绝了这个提议,很简单,出于对自己国家的热爱以及对入选民主刚果国家队的愿望,我拒绝了这个邀请。”沧州外援奥斯卡出生于1999年,今年23岁。他2018年来到中国,分别效力于延边富德、陕西长安竞技和沧州雄狮。

@哥是佬中医:你的决定是非常对的决定!

@冷海之森:洋装虽穿在身,我心依旧是刚果心

@李的王子是我:这些归化,即使国足球衣穿在身,心还是外国心!

@国足我们卡塔尔见:还归化呢?疯了?

@蓝桥下的小菇凉:这个是正儿八经的中国青训,主要还是国足实力不济吧,放在欧洲,可能就是镑欧洲国家效力了

@麦麦考:2018年加盟延边,现在22岁,他的职业生涯是直接从中国开始的吗?

@LFC_Zxxxxx:吃不惯海参是吗

@V顽V:孩子还是年轻啊,刚果哪有钱啊

赛事预告.jpg

今日(2.12)

08:00 NBA常规赛 黄蜂 - 活塞

08:00 NBA常规赛 骑士 - 步行者

08:30 NBA常规赛 马刺 - 老鹰

09:00 NBA常规赛 森林狼 - 公牛

10:00 NBA常规赛 魔术 - 爵士

14:05 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第5轮 意大利 - 中国

16:00 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四分之一决赛 中国速度滑冰队

16:40 冬奥会男子冰球小组赛A组 德国 - 中国

16:53 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决赛 高亭宇

17:00 冬奥会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短距离决赛 中国

19:00 冬奥会花样滑冰冰上舞蹈韵律舞 中国

20:05 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5轮 瑞典 - 中国

20:20 冬奥会女子钢架雪车第3轮 赵丹/黎禹汐

20:30 英超第25轮 曼联 - 南安普顿

21:00 西甲第24轮 加的斯 - 塞尔塔

21:00 世俱杯三四名决赛 利雅得新月 - 开罗国民

21:55 冬奥会女子钢架雪车第4轮决赛轮 赵丹/黎禹汐

22:00 意甲第25轮 拉齐奥 - 博洛尼亚

22:30 德甲第22轮 法兰克福 - 沃尔夫斯堡

22:30 德甲第22轮 弗赖堡 - 美因茨

22:30 德甲第22轮 波鸿 - 拜仁慕尼黑

22:30 德甲第22轮 门兴 - 奥格斯堡

23:00 英超第25轮 布伦特福德 - 水晶宫

23:00 英超第25轮 埃弗顿 - 利兹联

23:15 西甲第24轮 比利亚雷亚尔 - 皇家马德里

明晨(2.13)

00:00 法甲第24轮 蒙彼利埃 - 里尔

00:30 世俱杯决赛 切尔西 - 帕尔梅拉斯

01:00 瑞士超 洛桑 - 草蜢

01:00 意甲第25轮 那不勒斯 - 国际米兰

01:30 德甲第22轮 勒沃库森 - 斯图加特

01:30 西甲第24轮 巴列卡诺 - 奥萨苏纳

01:30 英超第25轮 诺维奇 - 曼城

03:45 意甲第25轮 都灵 - 威尼斯

04:00 西甲第24轮 马德里竞技 - 赫塔菲

04:00 法甲第24轮 里昂 - 尼斯

06:0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开拓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