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冬奥】闫文港瞬时129km/h 比过山车刺激多了

霍妮02-12 1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进行的多项比赛中,我国钢架雪车运动员闫文港在第四轮以1分00秒15完赛赢得铜牌,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在该项目中登上冬奥会领奖台。另一位中国选手殷正名列第五。

XxjpseC008506_20220211_PEPFN0A001.jpg

【闫文港最高时速129.71公里/小时】

闫文港在比赛中最高瞬时速度达到了129.71公里/小时,再想想咱们平时开车最高也就只能达到120公里/小时,过山车俯冲速度也只有100公里/小时。钢架雪车运动员只是戴个头盔,在高速下依靠身体控制转弯,这才是真正的“速度与激情”,看比赛转播都会手心冒汗。

【同事请假参加冬奥顺手拿铜牌】

近日,一位网友爆料自己的瑞典同事居然站上了冬奥领奖台。

微信图片_20220212163528.jpg

该公司负责人称,25岁的阿尔米达·德瓦尔是瑞典公司阿克苏诺贝尔的员工,一月初请假备战冬奥,获冰壶混双第3名,如今她在打完奥运会冰壶比赛后,已经回到瑞典准备在2月14日恢复上班。

【王濛再次用专业圈粉】

昨晚进行的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李文龙在比赛中摔倒,中国队最终以6分51秒05的成绩位列小组第四。王濛在解说过程中告诉大家别慌,并且详细解释了踢刀。最终,经过裁判回看录像审议,判定中国队受到加拿大选手无意干扰,中国队直接晋级A组决赛。

“不用担心,我为什么这么了解,因为我在这吃过亏。”

“我为什么能坐在这里?因为我曾经向国际滑联技术代表请教了两个小时这种情况下的规则!”

“你必须给我讲服了,你不给我讲服我没法和我的队员交代。”

再一次被王濛的专业圈粉!

006oBv49ly1gzarotqi8rj30sg0q7abs_副本.jpg

【北京冬奥会创收视纪录】

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OBS)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冬奥会已经成为迄今收视率最高的一届冬奥会,在转播时长、技术、内容制作方式等多方面都书写了新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