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希门尼斯登东克尔破门 狼队客场2比0热刺

李辉02-13 2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13日,英超第25轮的较量,狼队客场对阵热刺,上半场仅仅第5分钟,希门尼斯破门,狼队客场领先,第17分钟,狼队由登东克尔再下一城,此后的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最终热刺主场0比2不敌狼队,本场过后热刺积分停留在36分,在少赛第4西汉姆联2场的情况下落后对手4分,狼队则凭借本场胜利积分暂时反超热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第81分钟狼队换上黄喜灿,他和热刺球员孙兴慜得以同场竞技,上演韩国德比。

1644767472(1).png

英超第25轮

热刺0比2狼队

5’希门尼斯、17’登东克尔

5’洛里连续阻止狼队两脚攻门,希门尼斯补射破门。热刺0-1

IMG_3496.gif

17’热刺后场传球失误,登东克尔补射破门。热刺0-2

IMG_3497.gif

【数说】

【2】在新帅拉热手下,狼队首次在英超上半场打入2球。

【3】加盟英超以来,希门尼斯三次客场对阵热刺都有进球。

热刺阵容:1-洛里、2-多赫蒂(81’ 12-埃默森)、6-桑切斯、4-罗梅罗、33-戴维斯、19-塞塞尼翁(27’ 21-库卢塞夫斯基)、30-本坦库尔、8-温克斯、27-卢卡斯(70’ 23-贝尔温)、7-孙兴慜、10-凯恩

狼队阵容:1-若泽-萨、16-考迪、27-赛斯、23-基尔曼、22-塞梅多、3-艾特-努里、8-内维斯、32-登东克尔、39-坎德尔(83’ 11-特林康)、10-波登斯(80’ 26-黄喜灿)、9-希门尼斯(86’ 17-法比奥-席尔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