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C罗是天才,他应该留下来带领曼联争冠

托克罗03-13 13: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曼联前队长罗伊·基恩向来以怼人不留情面著称,而在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曼联3比2战胜争四对手热刺之后,基恩对这位昔日队友赞不绝口。

skysports-ronaldo-goals_5704441.jpg

C罗,纪录收割机

曼联上轮联赛客场1比4输给同城死敌曼城,C罗因为髋部有伤缺席了比赛,并且是回到了葡萄牙,没有随同球队去到客场。赛后围绕他的缺席产生了满天的传言。而在本轮对阵热刺的关键战役中,C罗用3个进球做出了回应。

基恩在天空体育的赛后复盘节目中表示:“C罗今天看起来很生气,他踢得很有侵略性。他显然对上周发生的事情感到不爽,但他今天展示了我们多年来从他身上看到的东西。这家伙是个天才,他的三个进球太棒了。他为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他不能带来进球或价值……”

担任解说嘉宾的加里·内维尔补充说:“C罗对自己有信念。他正处于职业生涯暮年,但他绝对是现代足球的超级明星,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是最伟大的射手。我不得不说,曼联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比赛中有一些神奇时刻,球迷们都很兴奋,因为他们看到了C罗,他们觉得自己看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C罗职业生涯迄今已经打进了807个进球,成为国际足联认可的足球历史最佳射手,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刷新。基恩表示:“就不说国际足联的认证,那也是很多的进球。进球是比赛中最难的部分,有些球员甚至在训练中都进不了球!你还能对他说什么呢?他是个天才!”内维尔继续说道:“C罗他很固执,他一根筋地想成为最伟大的进球者。他认为自己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而他的纪录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这些进球都是在欧洲的顶级联赛中打进的,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英超,这都是最高水平的联赛。”

image_5704380.jpg

C罗下赛季还会在曼联吗?

C罗已经37岁了,尽管间或能有扛起全队的大腿级表现,但对于是否留下他,他是否会成为曼联重建的阻碍,目前依然存在很多不同的意见。内维尔认为,现在应该是C罗选择是否留下,而不是相反,“在本赛季结束时,曼联有一个迫在眉睫的决定,我知道每个人都认为这个决定会到来。C罗下个赛季会在曼联吗?曼联应该留住他吗?但这不是曼联主动,而是C罗占主动,他的合同还剩一年,这事关是他是否还想留在这里,他是否相信曼联的项目。”

基恩补充说:“像今晚这样的比赛有助于他做出决定。C罗的成就已经很伟大了,他的下一个挑战是让这支曼联再次回到英超争冠的行列,他是俱乐部重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当他拿出这样的表现时,你需要把C罗留在你的团队中。C罗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在做这件事,他已经做了很多年,我认为他可以再做一个赛季。”

image_5704375.jpg

C罗掩盖了曼联存在的问题

内维尔认为,曼联现在最让人担心的不是C罗的去留,而是他们“恐怖的”防守。尽管C罗在战胜热刺的比赛中打进3球,但内维尔承认,曼联在比赛中的表现一点也谈不上出色。“曼联踢得不是很好,我不得不说。他们一贯地缺乏稳定性,你不能真正信任他们,当他们比赛时,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知道他们会浪费机会,你知道他们会丢球。德赫亚可能会在比赛中做出3到4次精彩扑救,但也可能不会,他可能会让皮球从他的腿间穿过,然后曼联会输掉比赛。”

“现在我们坐在这里,谈论曼联因为C罗的特殊表现而获胜,但这也很可能反过来,变成我们正在谈论热刺的胜利。曼联的表现总体上并不出色,但他们好歹赢了,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阿森纳明天要对阵莱斯特城,他们是争四的大热门,如果曼联今天输了,前四可能就没戏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