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港主帅执教科林蒂安首胜 中超两故人进球助力

黄何03-13 13: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有缘千里来相会。在巴甲有一支这样的球队的,前广州队、山东泰山、江苏苏宁、北京国安的外援齐聚一堂,并且还是前上海海港主教练佩雷拉执教这一支球队。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第11轮,科林蒂安踢出一场大胜,依靠两名中超旧将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的发挥,以5比0狂胜庞特普雷塔,佩雷拉收获执教球队的首场胜利。

550B53E5-E461-4798-AB36-91E4A437115E.jpeg

作为巴甲豪门之一,科林蒂安拿过7座冠军,以及曾在2012年首夺世俱杯冠军,当时决赛击败欧冠冠军切尔西。目前阵中有5位之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这其中就包括了两位之前在山东泰山效力的球员格德斯以及被很多球迷恋恋不舍的吉尔,这其中格德斯更是曾经已经快要返回泰山效力了又最终选择加盟科林蒂安。此外奥古斯托以及保利尼奥这两位原本是国安和广州队的中场核心球员也都成为了球队中的一员,两人也将联袂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再加上之前效力于江苏队的若,他们可以说首发中的一半球员都是由中超旧将组成的。而且他们的主教练佩雷拉也是之前帮助海港拿下中超冠军的教头。

今天上午的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第11轮,科林蒂安主场对阵庞特普雷塔。上半场第15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围接球后调整一下,直接轰出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1比0先下一城。

奥古斯托破门之后,同是中场大将的保利尼奥同样有进球。第45分钟,法格纳右路横传到门前,保利尼奥点球点附近右脚大力推射破门,帮助科林蒂安2比0扩大比分。此后科林蒂安再进3球,最终5比0大胜对手。

这场胜利,也是新任主帅佩雷拉执教科林蒂安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科林蒂安来说引进这些球员都没有花费一分钱的转会费,其中格德斯和山东泰山是直接解约走人。保利尼奥是因为家事与沙特球队解约之后自由身加盟,奥古斯托为了加盟科林蒂安不惜和国安对簿公堂,最终获得自由身的身份加盟球队。其他两位球员更是早早就来到球队效力完全没有任何的阻碍,就连他们的主教练佩雷拉也是在家赋闲了一年之后,被俱乐部直接邀请加盟,可以说这支巴甲豪门几乎以免费的方式组建了一套最强争冠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