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罪人:一场噩梦,一生的痛!

鲁林03-25 0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没有球员比维拉蒂遭受更惨重的打击,一个月以来,他连遭两场重挫,先是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被皇马逆转淘汰,紧接着意大利世预赛惨遭北马其顿淘汰。

“这是一场噩梦。我们还想在世界杯上取得成绩。这很难理解。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占据了绝对优势,我们应该赢。我们必须赢,我们必须早早得分,然后将悬念结束,因为我们更优秀,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这就是足球,保持冷静和无情是根本。这很难解释。这是一场噩梦。”

Marco-Verratti-sad-1024x682.jpg

2018世界杯,意大利惨遭淘汰,当时维拉蒂就是球队一员,当时还是1958年后意大利第一次没进世界杯,现在连续两届绝缘。

从欧洲杯冠军,到世界杯绝缘,这样的落差,对球员本身打击太大。

“看看更衣室,我们甚至有实力在世界杯上挑战一下,但在这里我们谈论的是一场灾难。从英雄到零太难了。我们一起经历了特殊的时刻,我将永远为我的队友感到骄傲。这就是足球,你需要进球。我们没能做到,但我们付出了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这还不够。我们现在必须问自己问题。运气有些不好,但你也需要自己创造运气。”

breaking-minnows-north-macedonia-knock-italy-out-of-2022-world-cup.jpg

更惨痛的是若日尼奥,意大利绝缘世界杯,与他在小组赛中,两场对瑞士的关键战各自踢丢一个点球,有着直接关系,毫不夸张地说,若日尼奥就是意大利头号罪人。

赛后,若日尼奥泪流满面,“很难解释发生了什么,这很伤人。老实说,我仍然不相信,我不认为我们缺乏创造力,因为我们总是主宰比赛并创造了很多机会。不幸的是,我们无法把握。我们踢得很好,去年夏天我们赢得了欧洲冠军,但不幸的是,在最后几场比赛中,我们犯了一些小错误,无法从错误中恢复过来。”

若日尼奥他非常清楚,两个点球直接导致失败,他负最大责任。

“当我想到它时会感到痛苦,它会在我的余生中一直困扰着我。两次站到那里,却无法帮助你的团队和你的国家,它将永远是我心里的伤痛,让我感到十分沉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