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埃里克森回归破门 贝尔温双响 荷兰4-2丹麦

萧晴03-27 05:54 体坛+原创

·国际足球友谊赛

荷兰4-2丹麦

16'71'贝尔温、29'阿克、38'(点球)孟菲斯·德佩/20'韦斯特高、47'埃里克森

在热身赛中,荷兰主场4比2击败丹麦。主队贝尔温梅开二度,客队埃里克森在时隔287天后重披丹麦队战袍,登场首次触球便破门!

16'布林德左路传中,贝尔温中路头球破门,荷兰1-0领先!

20'丹麦任意球被挡出,随后的二次进攻中,韦斯特高头球破门,1比1!

29'荷兰队战术角球开出,阿克摆脱防守后头球破门,2比1!

38'韦斯特高放倒贝尔黑斯送点,孟菲斯·德佩主罚命中,3比1!

47'丹麦队从右路打开缺口,中场休息时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森,登场后首次触球就破门,丹麦2比3荷兰!

71'弗伦基·德容斜塞左肋,贝尔温得球内切兜射命中远角,4比2!

74'丹麦右路横传被挡,在随后的二次进攻中,埃里克森远射中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