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实力不够比分合理 能上场比赛的都是勇士

马德兴03-30 02: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阿曼马斯喀特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中国男足在阿曼马斯喀特苏尔坦·卡布斯体育中心进行的世预赛12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未能圆满收官,0比2输给了阿曼队。赛后,对于球队表现不理想的原因,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再次表示,还是实力不够强大。

QQ图片20220330023537.png

李霄鹏首先说道:“我们的队员在进攻中踢出了一些东西,但节奏上、转换没有对方快。比分很合理,对方值得取胜。”他提到,“阿曼踢出了现代足球的风格,转换很快,反击很快,踢的是现代足球。”

对于比赛的换人,李霄鹏解释道,“下半时0比1换的时候,想用速度与技术球员形成一个攻击团队。第二个是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提升队伍节奏,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节奏。”

赛前,李霄鹏说到希望这场比赛是场开放的比赛,但是,似乎没有看到我们太多进攻。对此,李霄鹏说,“相比沙特队的比赛。我们已经在全力进攻了,主动压缩、主动传递,这已经是不错了。当然,我们可以做得更好,需要一些时间。”而对于为什么中国队在比赛中表现不好的原因,他继续说道,“还是实力不够强大。”

李霄鹏透露到,赛后,他对球员感谢,“队员很辛苦,这两年都尽了最大努力。能够出场的球员都是勇士,希望他们能够面对现实,生活还要继续,而且,马上就要回去准备联赛了。”

针对明年主办的亚洲杯赛,届时球员会不会表现出不一样的面貌。李霄鹏说,“这需要时间,需要把最好的球员组织到一起,需要一步步来。如果想要在亚洲杯赛上有好的表现,需要付出更多。”而对于未来的方向,李霄鹏表示,“恐怕还是提升队伍的节奏,这是我们与强队最大的差距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