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巴黎奥运周期杭州亚运会 跆拳道国手即将集结

蜗壳03-30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29日,中国跆拳道协会消息,为做好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备战和参赛工作,国家跆拳道队2022年第一期集训将于4月1日至5月31日在海南五指山国家南方训练基地、山西体育中心、北京体育大学国家训练基地进行。

WX20220330-115455@2x.png

据中国跆拳道协会公布的集训名单,本期集训共有63人,其中管理人员3人,教练组及辅助人员17人。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3位运动员参加集训,其中女运动员22人,男运动员21人。

22位女运动员分别为:-49公斤级左菊(天津)、王肖璐(山东)、谭雪琴(江西)、郭清(广东)、赵真(广东)、邹芳(湖南);-57公斤级周俐君(江西)、骆宗诗(湖南)、赵舒琪(安徽)、陈霖(福建)、杨均丽(四川);-67公斤级宋洁(四川)、张梦宇(广东)、刘宇嘉(广西)、周泽琪(山西)、刘军宏(山东)、邢佳妮(山西);+67公斤级高盼(海南)、徐蕾(山东)、肖树楠(山西)、王欢(内蒙古)、赵梓廷(海南)。

21位男运动员分别为:-58公斤级梁育帅(山东)、李宇鹏(山西)、王海瑞(广东)、肖晨鸣(河南)、张豪(浙江)、周希翱(重庆);-68公斤级林文烨(福建)、杨文成(陕西)、崔阳(浙江)、张延浩(山西)、谭景文(山东)、林选(浙江);-80公斤级吴凯(湖南)、孟明宽(河北)、张凯(山东)、王要锡(广东)、赵炯溥(河南)、唐皓(山西);+80公斤级宋兆祥(北京)、王则栋(山东)、陈灵龙(浙江)。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