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费兰·托雷斯扳平 巴萨客平10人法兰克福

常山04-08 0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1比1平法兰克福。皮克伤退,克瑙夫打进世界波,费兰·托雷斯扳平,图塔两黄下场。其他场次,莱比锡RB主场1比1平亚特兰大;西汉姆联主场1比1平里昂,布拉加主场1比0胜格拉斯哥流浪者。

■ 欧联杯

法兰克福 1-1 巴塞罗那

(48'克瑙夫)

动画 (2058).gif

6' 林斯特伦禁区右侧传中,索乌推偏。

动画 (2059).gif

17' 费兰·托雷斯断球分右侧,奥巴梅扬斜射被特拉普托出近角。

动画 (2060).gif

动画 (2061).gif

23' 皮克因伤被朗格莱换下。

动画 (2062).gif

动画 (2063).gif

38' 科斯蒂奇左路传中,特尔斯特根在图塔脚下将球扑出,布斯克茨铲倒博雷,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布斯克茨先触球。

动画 (2065).gif

动画 (2064).gif

48' 法兰克福角球被顶出,克瑙夫禁区弧顶外脚背凌空抽射挂右上角,1比0。

动画 (2066).gif

49' 科斯蒂奇左路传中,林斯特伦打高。

动画 (2067).gif

动画 (2068).gif

66' 登贝莱右路内切直传,弗伦基·德容与费兰·托雷斯连续踢墙配合,费兰·托雷斯推进左下角,1比1。

动画 (2069).gif

78' 图塔踩掉佩德里球鞋,两黄下场。

【数说】

【3】弗伦基·德容代表巴萨近7场正式比赛3次助攻,仅比此前47场助攻总数少1次。

【7】费兰·托雷斯代表巴萨正式比赛7球,本赛季仅次于奥巴梅扬(9)和孟菲斯·德佩(10)。

【14】巴塞罗那连续14场正式比赛不败(10胜4平)。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阿劳霍,皮克(23'朗格莱),埃里克·加西亚,阿尔瓦/佩德里,布斯克茨,加维(62'弗伦基·德容)/阿达马·特劳雷(62'登贝莱),奥巴梅扬,费兰·托雷斯

莱比锡RB 1-1 亚特兰大

(58'(乌龙)扎帕科斯塔/17'穆列尔)

西汉姆联 1-1 里昂

(52'鲍恩/66'恩东贝莱)

布拉加 1-0 格拉斯哥流浪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