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杯】老门将送礼 罗马遭绝杀逆转客场再负黑马

常山04-08 0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协杯1/4决赛首回合,罗马客场1比2负于博德闪耀,本赛季欧协杯两场败绩都是客负同一对手。姆希塔良助攻队长佩莱格里尼破门。门将帕特里西奥漏进萨尔特内斯远射。第89分钟,韦特勒森反超比分。其他场次,莱斯特主场0比0平埃因霍温;费耶诺德主场3比3平布拉格斯拉维亚;马赛主场2比1胜塞萨洛尼基PAOK。

■ 欧协杯

博德闪耀 2-1 罗马

(56'萨尔特内斯、89'韦特勒森/43'佩莱格里尼)

动画 (2070).gif

37' 姆希塔良直传,亚伯拉罕转身射门被海金封出,接着倒钩被挡出底线。

动画 (2071).gif

动画 (2072).gif

43' 塞尔吉奥·奥利维拉直传,姆希塔良搓到禁区左侧,佩莱格里尼小角度破门,1比0。

动画 (2073).gif

56' 萨尔特内斯远射被帕特里西奥漏进门内,1比1。

动画 (2074).gif

动画 (2075).gif

89' 阿马尔·佩莱格里诺右路任意球传中,韦特勒森前点冲顶蹭替补比尼亚腿部入近角,2比1。

【数说】

【3】穆里尼奥执教生涯仅对两支球队3+次交锋从未取胜:对皇马5场不胜(均为欧战),对博德闪耀3场不胜(1平2负,均为本赛季欧协杯)。

罗马阵容(3421):帕特里西奥/詹卢卡·曼奇尼(69'斯莫林),孔布拉,伊瓦涅斯/卡斯多普,克里斯坦特,塞尔吉奥·奥利维拉,扎莱夫斯基(65'比尼亚)/姆希塔良(65'绍穆罗多夫),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