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韦尔纳2球+3中框 切尔西6比0大胜南安普敦

弗雷迪04-09 22:04 体坛+原创

·英超第32轮

南安普敦0-6切尔西

英超第32轮,切尔西在客场6比0完胜南安普敦,一扫上周联赛、欧冠双双完败的阴霾,也进一步坐稳第三的位置。南安普敦则继续排在联赛中游。

3天前,切尔西刚刚在欧冠主场1比3完败皇马,3天后,蓝军又要迎来客场与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本场与南安普敦的比赛,切尔西阵容做出了轮换,卢卡库在赛前遭遇伤情,芒特、哈弗茨和韦尔纳搭档前场,结果在开场30分钟时间内,就为切尔西彻底锁定胜局。

FP5tm8uXIAUdoxU.jpg

3'切尔西打出反击,韦尔纳右侧突破直入禁区,但射门击中立柱!

6'蓝军右侧进攻误打误撞造险,洛夫图斯-奇克传中,韦尔纳小禁区内头球击中横梁!

8'切尔西右侧传中,芒特背身做球后,马科斯·阿隆索抽射破门,切尔西1比0早早取得了领先!

16'洛夫图斯-奇克右侧的横传被解围不远,芒特远射破门,2比0!

21'南安普敦头球解围失误,韦尔纳断球后单刀破门,3比0!

B2BAEBDA-8BF9-4F85-B84E-81A8C2523532.gif

31'切尔西前场抢断,韦尔纳本场第三次中框,哈弗茨补射破门,4比0!

36'南安普敦顶不住了,早早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瓦莱里换下罗梅乌

49'阿隆索送出直传,坎特插上挑射被扑出,韦尔纳补射破门,5比0!

54'切尔西左侧快攻,阿隆索送出传中,普利西奇和韦尔纳射门先后被扑,芒特补射终于打进,6比0!

切尔西首发:16-爱德华·门迪/4-克里斯滕森、6-蒂亚戈·席尔瓦(63'里斯·詹姆斯)、2-吕迪格/12-洛夫图斯-奇克、7-坎特、8-科瓦契奇、3-马科斯·阿隆索/19-芒特(69'22-齐耶赫)、29-哈弗茨(46'10-普利西奇)、11-韦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