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巴雷拉哲科破门 国米2比0维罗纳仍落后1分

萧晴04-10 02:43 体坛+原创

·意甲第32轮

国际米兰2-0维罗纳

22'巴雷拉、30'哲科

在意甲焦点战中,国际米兰2比0主场击败维罗纳。目前国米仍然落后AC米兰1分排名积分榜次席。

18'国米右路横传,前点两人都将球漏过,佩里西奇射门被蒙蒂波扑出

22'维罗纳中场传球失误,佩里西奇左路推进传中,巴雷拉后点包抄破门,1比0!

30'国米开出角球,佩里西奇前点一蹭,后点哲科轻松包抄破门,国米2比0领先!

35'维罗纳进攻打开缺口,乔瓦尼·西蒙尼获得准单刀机会,却被汉达诺维奇化解

68'国米二次进攻,恰尔汗奥卢外围远射,皮球却被蒙蒂波用指尖扑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