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造新中锋致胜球 尤文两球无效仍逆转

常山04-10 0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2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1逆转卡利亚里,2021年5月以来首次意甲客场3连胜。若昂·佩德罗首开纪录,卢卡·佩莱格里尼进球被判无效。夸德拉多助攻德利赫特扳平。下半场,基耶利尼破门,但被判越位。迪巴拉传球,弗拉霍维奇攻入致胜球。

■ 意甲

卡利亚里 1-2 尤文图斯

(10'若昂/45'德利赫特、75'弗拉霍维奇)

动画 (2092).gif

动画 (2093).gif

10' 勒兹万·马林右路抢断迪巴拉后反击传中,若昂·佩德罗打进远角,1比0。

动画 (2094).gif

23' 迪巴拉传球被击出,卢卡·佩莱格里尼禁区左角射门蹭拉比奥左肘入网,VAR认定手球,进球被取消。

动画 (2095).gif

45' 尤文开战术角球,夸德拉多左路过人突入禁区挑传,德利赫特头球破门,1比1。

动画 (2096).gif

643556436534.jpg

47' 尤文角球被破坏,迪巴拉禁区边缘射门,基耶利尼顺势推进,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动画 (2097).gif

动画 (2098).gif

75' 迪巴拉直传,弗拉霍维奇禁区右侧打入近角,2比1。

【数说】

【3】尤文2021年5月以来首次意甲客场3连胜。

尤文图斯阵容(442):什琴斯尼/达尼洛,德利赫特,基耶利尼,卢卡·佩莱格里尼/夸德拉多(86'博努奇),扎卡里亚,阿图尔,拉比奥(68'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81'莫伊塞·基恩),弗拉霍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