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2比2利物浦 德布劳内闪击 马内破门

罗诺亚04-11 01:20 体坛+原创

英超联赛第32轮

曼城2比2利物浦

5’德布劳内,36’热苏斯 / 13’若塔,46’马内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32轮上演“天王山之战”,最终曼城主场2比2战平利物浦。德布劳内开场5分钟闪击得手,若塔推射扳平比分。热苏斯第36分钟破门,曼城再次领先。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送出妙传,马内取得进球,利物浦再度扳平比分。此役过后,曼城积74分仍居榜首,利物浦73分位列次席。

mci liv 1.gif

mci liv 2.gif

双方球员入场。

mci liv 3.gif

斯特林直面阿利松,射门被扑出。

mci liv 4.gif

第5分钟,德布劳内起左脚远射,球打在马蒂普腿上发生折射,球击中立柱弹入球网,曼城1比0领先。

mci liv 5.gif

第13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吊向后点,阿诺德回做,若塔推射破门,利物浦扳平比分。

mci liv 6.gif

热苏斯射门太正,球被阿利松扑住。

mci liv 7.gif

凯尔·沃克传中,范戴克解围出底线。

mci liv 8.gif

德布劳内转身打门,稍稍偏出。

mci liv 10.gif

第37分钟,热苏斯反越位破门,曼城再次超出比分,2比1领先。

mci liv 11.gif

下半场刚刚开场,萨拉赫送出妙传,马内推射破门,利物浦再次扳平,2比2。

mci liv 12.gif

萨拉赫横传,若塔射门被埃德松扑出。

mci liv 13.gif

热苏斯转身射门,球被挡出。

mci liv 14.gif

斯特林单刀破门,经VAR复核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mci liv 15.gif

萨拉赫投诉拉波尔特手球,裁判未给予判罚。

mci liv 16.gif

德布劳内送出直塞,热苏斯直接打门偏出。

mci liv 18.gif

马赫雷斯任意球攻门,球击中立柱弹出。

曼城阵容:埃德松 / 凯尔·沃克、斯通斯、拉波尔特、坎塞洛 / 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德布劳内 / 热苏斯(82'格里利什)、福登、斯特林(74'马赫雷斯)

利物浦阵容:阿利松 / 亚历山大-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 / 亨德森(77'纳比·凯塔)、法比尼奥、蒂亚戈 / 萨拉赫、若塔(69'路易斯·迪亚斯)、马内(83'菲尔米诺)

数说:

德布劳内最近6场俱乐部比赛收获6粒进球,最近4场比赛连场进球。

亚历山大-阿诺德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贡献17次助攻,刷新利物浦球员本世纪最高纪录。

德布劳内本赛季英超已收获11粒进球,其中左脚打入6球,超过右脚进球数。

德布劳内已在本季英超联赛中收获4粒远射进球,该数据目前为英超最高,其中3粒为左脚进球。

本场比赛之前,曼城的热苏斯与利物浦的若塔都保持着一项纪录:只要在英超比赛中取得进球,各自所属的球队就不会失利。此役两人都完成破门,两队也最终战平,两人的纪录都得以延续。

利物浦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半场比分落后。利物浦上一次半场落后还是去年4月10日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利物浦在那场比赛中2比1逆转取胜。

利物浦对阵英超其他五强的比赛,萨拉赫已出战47场,直接参与35球,其中有26粒进球和9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